Header Ads

上野樹里微報(12月4日)


本文轉自 04/12/2012 舊Y!Blog            



★ 京王电鉄 樹の里 高尾山へ  



▼ 12月份新圖(按圖放大) 
京王电鉄 樹の里 高尾山へ 12月份新圖




★ D-ROOM 海報圖 



▼ Daiwa House 新海報(左)~日粉絲攝於某地產中介公司 

上野樹里 D-room poster




★ 電影《陽だまりの彼女》 



很久沒有聽到關於上野樹里演藝的消息了,日前日本方面終於公布了她有新電影的女主角演出了。電影會於明年一月開拍,十月公映,十二分期待已有三年沒有涉足電影的她的演出。

至於電影的故事是改編自一本名叫《陽だまりの彼女》(中譯:向陽處的她)的愛情小說。

故事內容:
新人營業員奧田浩介(松本潤飾)在工作​​時與十年前中學時代的青梅竹馬好友渡來真緒(上野樹里飾)相遇,兩人旋即墜入愛河,不久便決定結婚。真緒的高中時代時常被同學欺凌,被稱為「同學年級中少有的笨蛋」,如今雖已成為了魅力十足的美麗女性,然而她的內心中,卻隱藏著無人知曉的「絕不可能」的秘密。



電影官方網頁:http://www.hidamari-movie.com


日本報章報導:
上野樹里新電影《陽だまりの彼女》日本報章報導


All Credit:Baidu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