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極速快閃/飆客找麻煩(Hit & Run)觀後感


本文轉自 18/10/2012 舊Y!Blog            


這部片長一百分鐘的電影《極速快閃》,自己是衝著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而看的,看畢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齣公路電影,而它給自己的感覺實在太像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的《玩命‧飛車‧殺人狂》(Death Proof)了,指的不是什麼,而是片中喋喋不休的對白。

極速快閃 (Hit & Run)5


而這個故事與電影的文字簡介所說的差不多,主要是講述男主角一邊駕車載女友前往洛杉磯應徵新工作、一邊卻被仇家追殺,從中鬧出連場笑話。論劇情相當簡單,在接二連三的搞怪的情節下,節奏算是流暢且輕鬆,唯當中實在太多密集式的垃圾對白令人煩厭,而影片的笑點大多是集中在種族歧視與同性戀的話題上,並非人人都懂得笑。

極速快閃 (Hit & Run)4


明顯地,自編自導自演的戴斯薛柏(Dax Shepard)是想玩昆頓塔倫天奴的惡搞,但最終出來的效果並不理想,搞怪的味道並不強烈,而故事看來亦沒有明確主題,加上一眾演員的演出亦只屬一般,整體來說只是一部沒甚特別、過目即忘的爆谷電影。

有趣的是這部電影的中文片名《極速快閃》真是完全沒有改錯,上周公映時有十多間戲院作播放,誰知只是一周過後,各間戲院真的作出了「極速快閃」的動作,匆匆把它拉下檔,最後只剩下一間戲院作每日只有一場次的播放,真的不知這是否就是常言道的「不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呢?逃脱





▼ 電影海報 (本文所有圖片均轉載自Google圖片)

極速快閃/飆客找麻煩(Hit & Run)poster 極速快閃/飆客找麻煩(Hit & Run)poster 極速快閃/飆客找麻煩(Hit & Run)poster 極速快閃/飆客找麻煩(Hit & Run)poster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