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玉木宏 尖東星光大道照片及報章報導


本文轉自 03/03/2010 舊Y!Blog            



玉木宏尖沙嘴扮李小龍蘋果日報

為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編》旋風訪港三天的「野田妹」上野樹里與「千秋王子」玉木宏,前天已飛返日本。原來兩人日前趁宣傳空檔,秘密走訪尖沙嘴的星光大道。當日西裝骨骨的玉木宏於李小龍像前扮鬼扮馬,並於各明星手印前拍照,臨行前他還與上野樹里於維港前留影。






玉木宏樹里漫遊尖沙咀太陽報

剛來港為新片宣傳的上野樹里及玉木宏前日返回日本,兩人於留港期間除了到旺角觀光外,也曾到尖沙咀星光大道欣賞維港景色。日本傳媒昨日刊載兩人「到此一遊照」,只見兩人雙雙在李小龍像前拍照留念,又大擺小龍甫士,其後在成龍的手印區上度掌印。另外,樹里與瑛太的4月新劇,被指將加入東方神起成員Hero。






玉木宏星光大道訪雙龍東方日報

玉木宏與上野樹里日前來港獲大批粉絲熱烈歡迎,昨日富士電視台的早晨節目便播出二人來港盛況,原來「千秋王子」和「野田妹」趁來港期間,結伴到尖東欣賞維港景色,並在星光大道參觀李小龍像及在成龍手印前拍照留念。

返回日本後,上野樹里隨即為夥拍瑛太的新劇開鏡,據知電視台正斟洽東方神起成員Hero處男演出,嶄新組合教劇迷十分期待。





玉木宏 上野樹里 私遊星光大道文匯報日前來港為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篇》進行旋風式宣傳的「千秋王子」玉木宏和「野田妹」上野樹里,兩人曾在空檔時到尖沙咀的星光大道觀光。這對最佳拍檔不但於維港拍下照片,還一起在李小龍銅像下「合照」,之後玉木宏更在其中一顆明人的星星下比對自己的手掌,難道他也很想在香港留下手印?雖然玉木宏和上野樹里已返回日本,不過Fans不用傷心,「千秋王子」已約定月底再臨香江,並舉行個唱,一於再與大家見面!■文︰若谷





星光大道前留影 玉木宏擺李小龍招牌甫士頭條日報

日前來港宣傳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編》的玉木宏與上野樹里,前日已返回日本。雖然今次的香港之旅行程緊密,但2人仍抽空到尖沙嘴星光大道一遊,玉大宏還站在李小龍銅像前留影,又大擺對方的招牌手勢,十分搞笑。

日本人氣偶像玉木宏與上野樹里日前為宣傳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編》來港,雖然留港期間行程緊密,又要接受傳媒專訪又要出席首映禮活動,但2人仍抽空到著名的尖沙嘴星光大道一遊。日本傳媒昨日在網站上載了數張2人遊覽星光大道時的照片,只見玉木宏與上野樹里在李小龍的銅像前合照,心情輕鬆的玉木宏還有樣學樣,大擺對方的招牌手勢,認真搞笑。而玉木宏看來對地上的手印更加有興趣,不時用手掌跟手印比畫一下。至於上野樹里看來也心情不錯,笑容滿面之外,還像小鳥伊人般「繞」玉木宏合照,2人表現親密。

周六在韓開騷

玉木宏雖已返回日本,但仍未能停下來,因為他在本周末又要飛往韓國首爾開騷,與當地的Fans見面。據知玉木宏的個唱十分受歡迎,全部門票在短短5分鐘便已售罄。完成首爾一站後,玉木宏將會在本月底在港開騷,再度跟本地Fans見面。

文:外娛組





轉載自:
http://sankei.jp.msn.com/entertainments/entertainers/100302/tnr1003020925008-n1.htm



上野樹里與箕玉木宏勉手到尖東海傍瀏覽維港景色


可惜當日維港變了霧都一樣


玉木宏在星光大道上的李小龍銅像模仿其招牌動作


在成龍的手印上打量


一清早海傍都沒太多遊人,可是竟然沒有粉絲跟到這個行程,
若果跟到他們,便可以企定定影到很好多靚相了 ToT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