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影子愛人(Shadows Of Love)觀後感


本文轉自 27/06/2012 舊Y!Blog            


這兩天看了一部沒有多大興趣的國產片《影子愛人》。不用多說,稍為正常的人也不會花錢看這部由「票房毒后」當女主角的電影,若不是有了友人提供的免費戲票,自己才不會去當傻子。 

相信因為有張柏芝演出關係,大部份人直覺都會認為這是一部爛片,不過看罷了後卻覺得沒有如自己原先所想那般爛,因為本片基本還是有故事性的,比起她復出後主演過兩部看得令人血壓颷升的電影-《無價之寶》與《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這部已經算是對觀眾十分仁慈的了。

影子愛人 (Shadows Of Love) 1

片中有三段愛情故事,主線是由張柏芝權相佑演出的賣花女充當千金小姐的替身故事,論橋段相當老套過時,劇情發展得倉促,二人的感情線亦拍得沒說服力,毫不浪漫;而支線的景甜丁春誠兩人的感情戲更是可有可無,純粹要來為影片搞搞氣氛;反而另一條支線講述由張韶涵井柏然演出的二戰走難時期由相識、相愛到分離的上兩代人物故事,其篇幅是三段中最短少的,但反而令人留下較深刻的印象。

影子愛人 (Shadows Of Love) 2

演員方面,相信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女主角張柏芝的表現有沒有回勇過來,唯答案是沒有的,不過比起之前演出的幾部電影來說,已經叫作有些微的改善了;至於男主角權相佑生硬的演出,並沒有什麼演技可言(估計是因為拍攝時言語不通所致吧),真不明白為何他要穿洋過海來拍這樣一部完全沒有看頭的電影,相信他這次中國之行也是為著吸金,而付出片酬的片商看來也是希望藉他的名氣來達到影片賣埠目的吧。

有感人生苦短,除非觀眾是權哥或張柏芝的「死硬」粉絲才好花時間到這部電影身上,否則請不要跟在下一樣,浪費人生中的87分鐘寶貴光陰。影子爱人





▼ 電影海報 (本文所有圖片均轉載自Google圖片)

影子愛人 (Shadows Of Love) 3  影子愛人 (Shadows Of Love) 4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