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BeLLE x 糖妹 微電影 : 履想情人


本文轉自 22/10/2012 舊Y!Blog            


轉下眼又有三個月沒寫過微電影的觀後感了,這段期間看過了各式各樣的微電影,但可能因為自己膚淺的關係,感覺不是太高深就是不知故事在說什麼,當中值得揮筆撰寫觀後感的倒一齣也沒有。




直至約兩星期前看到了這齣由人氣歌手糖妹演出的商品微電影,才提起了勁動動筆。

利申在前,自己並不是糖妹的粉絲,至於喜歡這齣微電影的原因是簡累潔白易明,給自己一種清新的感覺。





這部不足六鐘的微電影是講述一個關於公司同事之間暗戀的愛情故事,雖
然這類題材是普通不過,但它在現實中卻的的確確在你我身邊存在著,差別只是你是當事人、過來人定還是旁觀者。片中講述糖妹在工作時碰上她暗戀的男同事時而分了神出錯及在同事面前不肯承認的情節,感覺寫實有趣。




而這個短短的暗戀故事,亦不是單純平鋪直述描寫出來,劇情最後的「回放」小反轉令這個平凡的愛情故事生色不少。




不過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故事中以鞋來比喻愛情,片中說的「有時覺得自己其實還不錯,卻不知為何總不是暢銷款」,相信正正是不少缺乏異性追求的女生心聲。而故事最後把店內一雙一直乏人問津的鞋子成功賣出亦寓言只要待以時日最終都總會找到一個懂得欣賞自己的好「歸宿」。




而這個故事找糖妹來擔綱演出,個人覺得也叫作找對了人,憑她青春健康的型象的確令片中的商品品牌顯得更為年輕吸引。








▼BeLLE x 糖妹微電影「履想情人」視頻微電影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