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上野樹里參演及錄影


本文轉自 29/09/2010 舊Y!Blog            


上野樹里與容徐夫婦見面【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9月2日

日本演員上野樹裏客串出演了MBC的《我們結婚了》節目。為給電影《交響情人夢》做宣傳而訪問韓國的上野樹裏9月1日參與了MBC《我們結婚了》節目的錄製,並見到了鄭容和·徐賢夫婦。三人在鄭容和·徐賢夫婦的新房上道洞附近見面,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鄭容和平時就一直稱自己的夢中情人是上野樹裏,徐賢也稱自己是漫画《交響情人夢》的粉絲,因此三人的見面尤其令人關注。

《我們結婚了》的相關人士轉達稱:「鄭容和·徐賢夫婦看到上野樹裏後非常吃驚,甚至懷疑自己看錯了,絲毫不能掩飾喜悅之情。」上野樹裏也表示:「一次能見到兩個韓國最受歡迎的明星,非常開心,回日本後也不會忘記。」



上野快遞壽司 鄭容和不識偶像【自由時報】9月5日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日前赴韓宣傳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CNBLUE的鄭容和與少女時代的徐玄自爆是影迷,不過兩人卻認不出上野本人,讓她尷尬不知所措。

鄭容和與徐玄在實境綜藝秀「我們結婚了」中扮夫妻,體驗結婚生活,而兩人都是「交響情人夢」的忠實粉絲,鄭容和更表示上野是他的理想女友。

上野樹里得知後趁著宣傳空檔變裝成壽司店員,潛入鄭容和與徐玄的節目外景錄製場地,要給兩人驚喜,上野笑說:「沒想到他們沒有認出我來,我刻意上前問鄭容和他身旁的女生是誰,他很自然的回答我說那是他妻子,完全把我當店員,30分鐘後才查覺到我的存在,徐玄則頻探頭問玉木宏有沒有到現場。」



▼ 《我們結婚了》預告截圖(按圖放大)







少女時代呷野田妹醋【明報專訊】2010年9月13日

「野田妹」上野樹里早前為宣傳《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前編》訪韓,並客串MBC台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該集C.N.Blue鄭容和與少女時代的徐玄飾演夫婦,一起到迴轉壽司店食飯,鄭容和曾多次公開表示很喜歡上野,卻沒發現眼前假扮成壽司師傅的她,眼尖的徐玄卻先懷疑在旁奉茶遞水的是上野,當她表露身分後,鄭容和難掩興奮,但害羞得不敢直視對方,令「太太」徐玄大呷乾醋,「我明白他為何有這樣的反應,但心裏很不好受。」



上野樹里現身 鄭容和不知所措【朝鮮日報中文網】2010年9月13日

韓國新人樂隊組合CNBLUE的隊長鄭容和,曾公開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日劇《交響情人夢》裡的上野樹里。日前,鄭容和在節目中直面上野樹里時,不知所措的樣子引得觀眾開心不已。

11日播出的MBC電視臺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日本當紅明星上野樹里突然出現在扮演模擬夫妻的鄭容和和Seo Hyeon面前。在節目中,上野樹里戴著眼鏡假扮成日本壽司店的一名廚師助理。當主持人朴美善問道“上野樹里的名氣有多大?”時另一位主持人金正民回答說,“是日本頂級明星,好像韓國的文根英,給人‘國民妹妹’般的印象。”

可是,在一旁的Seo Hyeon和鄭容和卻全然不知上野樹里的到來,只顧專心吃著面前的壽司。最終,上野樹里摘下眼鏡,主動和兩人搭訕才被認出。她有些遺憾地表示:“怎麼沒能早點認出來,時間也太長了吧。”

對此,鄭容和解釋說:“我不敢相信上野樹里站在我的眼前。”曾在某廣播節目中透露上野樹里是自己理想型的他,還邀請上野樹里到“新婚房”做客,但始終表現得十分緊張,連現場的主持人都說,“第一次看到他這個樣子”、“看來真的是粉絲啊”。

此外,鄭容和的“妻子”Seo Hyeon也展示了出色的日語實力。她雖然對上野樹里說“我在學習日語,可是漢字太多,有些吃力”,但兩人之間的對話卻頗為流暢。



▼ 徐玄、上野樹里與鄭容和三人合照

▼ 《我們結婚了》上野樹里參演部份截圖(按圖放大)


















▼中文字幕






【東方日報】2010年9月27日

鄭容和與少女時代的徐賢扮夫婦合作節目《我們結婚了》,前日播放一集繼續得到上野樹里任嘉賓,期間他獻殷勤教樹里學韓文,惹來徐賢面露不悅,然而該集只錄得十一點收視。



▼ 《我們結婚了》上野樹里參演部份 第二集之截圖(按圖放大)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