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首次以blogger身份參與的一個活動:《禁書》新書發佈會


本文轉自 13/05/2012 舊Y!Blog


四月初,透過Facebook認識了一位非使用Y!Blog的blogger,閒聊了幾段訊息及瀏覽了他的網誌後,知道他原來是一位研究愛情的專家,正在與其他人合作籌備一本談論與異性溝通技巧的書籍,日前終於完成並且舉行了新書的發佈會,而Kazuo有幸被其邀請出席參加。

雖然這個並不是blogger的活動,但Kazuo總算是因為寫網誌才會認識到這位作者的,也可以叫作第一次以blogger身份出席的一個活動。於是缺乏公開活動經驗的自己當日就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去了這個新書發佈會,抵達了後便與本書的兩位作者交談了幾句,接著被安排了座位等待發佈會的開始。


其實對於一直患有「畏書症」的Kazuo來說,事前的確有點擔心發佈會的過程會否感覺沉悶,不過在兩位作者以比較互動形式來介紹書本內容的情況下,自己亦聽得津津樂道,對這本書有了基本的了解。

發佈會結束後,這位新相識的blogger還送贈了他這本著作給Kazuo閱讀,並攀談了小片刻,之後他也要忙著向其他來賓道謝,那麼Kazuo這塊人肉佈景板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回到家安頓了一切後,便翻開了這本書的目錄名及看了部份前言,雖然書名為「禁書」,但提到的內容並非什麼「十八禁」的題材,而是大概如上文所說是一本教授與異性溝通技巧及相處之道的書籍,至於它會否是一本用來結識異性的男士專用天書呢,則待稍後時間細閱過了才會知曉。


正值這個月Y!Blog徵讀書報告的文章,希望能在月底前可以把這本書全讀一遍,然後撰寫自己第一篇關於書本的網誌文章,趕及用來響應參與吧。

而這本書好像下星期便會正式在書局有售,看官如有興趣可先去打打書釘。

能夠出席有生以來第一個新書發佈會,給了Kazuo這個特別的體驗,在此要特別鳴謝本書的作者,Instant。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