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576-590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過了一個月《Candy Crush Saga》才再增加關數,今回依舊是玩糖果迴轉帶,除了某一關相當困難外,其餘的都很易完成,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在不用任何道具下過576-590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576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眼花撩亂的一關,只要適時拆除炸彈就能輕鬆過關。(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6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uhSPTidrgCg





577關:清除所有果凍。
同樣地這關只要多留心炸彈,與及多做直紋糖就能輕易過關。(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4EmeQFfmuy8





578關:清除所有果凍。
極度困難的一關,除非能幸運做出多次糖果大型粉碎,否則沒可能成功清除得到所有果凍;這關很是「趕客」,相信要待稍後改版時才會變得容易一點。(157次完成)

註:改版後,巧克力機下移至底部,立時容易了很多。(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8

三星過關影片:
http://youtu.be/cpVxQad7yD8(初版)
http://youtu.be/WyvnzSpdcY8(改版)





579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只要多利用特殊糖果就能快速讓食材掉下。(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8azJEOr1ACQ





580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要在初段成功拆除5顆炸彈,之後的清除果凍不過是輕而易舉的事。(5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0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uxTWX4ZpBHU





581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只要多做特殊糖果來粉碎奶油就能輕鬆通關。(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W5axYaCuiAE





582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先要儘快拆除炸彈,然後多做特殊糖果就能清除所有果凍。(7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EzEtboQotLU





583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沒什難度,以取三星為目標。(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X3tAp8lDRJ0





584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需要一點技巧,先打碎蛋糕,讓兩顆直紋糖解封,待它們相會時向右拉來消除右列的果凍,剩餘的則要靠特殊糖果來粉碎。(5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9P8fWioQC4g





585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先要儘快拆除炸彈,然後多做特殊糖果就能清除底部的果凍。(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UCFL7ZlhiXQ





586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的困難度只在於將食材移離迴轉帶,多玩幾次應能解決。(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6

一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CQkD6CIG4Rs





587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只要在食材運至版面中間部份時讓其移離迴轉帶,便能輕易完成。(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t0KsWKF6fE4





588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儘可能先處理下半部的果涷會較省移動步數。(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vqgZ3CurzVs





589關:集齊指定數量糖果。
這關純粹講彩數看玩家可否在收集糖果的同時,且能及時拆除底行不斷掉下的炸彈而已。(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8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1kg1L7HszrU





590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看起來雖然頗為眼花,不過只要多製造特殊糖果來粉碎果涷便能完成。(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0






今回困難的關卡只有可怕的578而已。

Candy Crush Saga 576-590 ending

6 則留言:

  1. 585,586其实也蛮难的
    578开始有一个bug,一个果冻藏在巧克力机器里消不掉,不过一天后就修复了这个bug。幸好我在bug修复后过关,不然要疯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586過了很多很多次,但都拿不到三星 >_<
      578前天幫朋友過,廿多次搞定,so lucky :)

      刪除
    2. 586我也起码过了5遍,没有一次超过一星。暂时放弃了 :(

      刪除
  2. 586都困難的,反而578玩了幾次就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578有否用道具?不然閣下定是相當好運了;到官方FB看看,有很多玩家都卡有這關呢...
      586要過關很容易,只難在取三星而已。

      刪除
  3. 請問584是不是有改版了?? T_T 我的傳送帶上多了傳送門...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