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 561-575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不足兩星期《Candy Crush Saga》又再加增加關數,今回繼續是玩糖果迴轉帶,整體難度算是近幾次更新中難度最高的,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在不用任何道具下過561-575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561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難度不大,儘快打碎奶油便成。(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PRQB1og2Z7U





562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需要製造大量特殊糖果才能粉碎版圖下半部的多層奶油。(5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lZTLhtPs89Y





563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縱使移動步數不多,不過只需不斷製造特殊糖果來作粉碎,就能讓食材快速掉下。(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lJzLdHLSOmE





564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難在清除頂部的果涷,盡量多計算迴轉帶上的糖果移動。(5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OIMZLDzK7EQ





565關:清除所有果凍。
和562關一樣,很厚的奶油不靠製造大量特殊糖果來作粉碎是沒可能通關的,開局初期儘量先不要清除迴轉帶上的糖果,否則炸彈掉下便很難挽救。(30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TfnkbIqIssw





566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可說是史上最難的集齊糖果,由於只有30步可移動,少一點運氣都沒可能完成。(17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6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9BYVBPnEgqM





567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頗為困難,邊要提防巧克力塊邊要拆炸彈,儘量少清到迴轉帶上的糖果,可減少炸彈出現的麻煩。(25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rQFix4ZXz6U





568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難度不太,儘量將食材對準出口處便能輕鬆過關。(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yNjAgBeEM9w





569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只要不讓巧克力塊封了食材出口及多製造巧克力球就能快速使食材掉下。(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UDJ0OERMI3I





570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眼花撩亂的一關,最主要是看問號糖會變成什麼糖果。(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0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SfRewi7kQGs





571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可說是最容易了,只要讓食材落狂迴轉帶,然後在版圖中間部份多製造些特殊糖果來粉碎底行的糖果便成了。(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Ou0J2O8Ziqs





572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只要找機會儘量打碎頂部那3顆奶油便成了。(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CVTAdwO8Dik





573關:清除所有果凍。
由於移動步數不多,要多點計算迴轉帶上的糖果移動。(17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CU4O853ngFQ





574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要多製造特殊糖果和計算迴轉帶上的糖果移動。(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t89jJcC9UVQ





575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運氣大於一切,要看玩看能否在10步之內製造得到特殊糖果來粉碎版圖上半部的三顆炸彈。(18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5






今回較為困難的關卡分別是562、565、567、575。

Candy Crush Saga 546-560 ending

2 則留言:

  1. 能否facebook加一下好友?一个人玩没啥动力
    shawn_8888@msn.com

    回覆刪除
  2. 575有严重bug,用彩虹糖消其它糖,不按颜色消!真受不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