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開心的復活節禮物 ~ Cadbury Joyville


數數手指,真是已有N年沒有在復活節收過禮物了,然而今年的復活節卻竟然出奇地收到一份大禮物,一大盒很應節的吉百利朱古力,對愛吃朱古力的自己來說當然十分高興啦。

不知是否人長大了,吃東西的口味也會隨之而轉變,以朱古力為例,兒時就只愛吃牛奶味的朱古力,對有苦味的黑朱古力十分抗拒,但到了長大出來社會做事後,可能吃得苦多,反而喜歡上黑朱古力那種苦與甜之間的滋味,當然,正常味道的朱古力還是會偶爾買來吃,而吉百利的朱古力每每是自己的首選,貪其價格不貴及購買方便。而現在有了這麼一大盒可以「慢慢嘆」,實在是開心之極。(不要忘記,吃朱古力是會令人有種開心感覺的啊)





說起開心,這牌子的朱古力在多年前曾經推出過一個有兩位小朋友「眼戚戚」的趣味廣告並成為了一時佳話,而它最近也在電視上播出了新廣告,今次則是以一個比較奇幻的手法去延續那份開心的感覺,廣告找來葛民輝作旁白,相信有不少人都經已觀看過了,而這廣告在外國原來是有一段長達一分鐘、感覺更加有趣的完整版的,有興趣可往文末收看。


另外吉百利還組織了一個名為「Joyville開心團」,他們早在三月中下旬時已分別到了銅鑼灣及旺角的街頭大派朱古力,並表演音樂和魔術,為途人帶來歡樂,而他們稍後還會作出兩次巡遊活動,時間和地點分別是 4月20日 2:30pm – 6:30pm 在尖沙咀海防道,與及 4月28日 2:30pm – 6:30pm 在銅鑼灣東角道及駱克道,如有興趣的話可依時到場參與,在感受觀樂氣氛之餘,當日只要和「開心團」團員合照並即時上載相片到吉百利的Facebook專頁或在專頁上給團員一個「Like」,就可以獲得一份Joyville限量版禮物了,一於「又食又拎」,開心到底。






▼ 吉百利 Joyville 香港版廣告




▼ 吉百利 Joyville 完整版廣告



4 則留言:

  1. 多口問句︰包朱古力真係有一條USB手指嗎??

    回覆刪除
  2. 我都打算20號去睇下.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吃這個,不過吉百利的黑朱古力就麻麻地,比較喜歡吃樂天的黑朱古力^_^

    回覆刪除
  4. 我就中意麥提莎~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