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GEORGIA歐意咖啡戲說嚐味工作坊


兩星期前寫過了一篇《Georgia 歐意咖啡 x 張智霖 微電影:時差》觀後感,同週亦有幸出席了這個品牌的一項活動,在九龍塘又一城「Page One」咖啡室舉辦的「GEORGIA歐意咖啡戲說嚐味工作坊」。








活動分為兩部份,第一部份是找來這齣微電影的導演梁華生與編劇陳淑賢即場分享拍攝期間的一些花絮與心得,席間亦播放了足本版的影片讓大家一起欣賞,而在這個分享訪問中,自己最有印象的是導演說到他們乘搭片中的那部穿梭葡萄牙里斯本大街小巷的28路電車時差點搞出人命的趣事。



在編導兩人分享完畢後,活動便進入第二部份,就是學造歐陸蠟燭。這個手作比去年玩的咖啡拉花容易得多,基本上只是將一杯還是液體狀態的熱蠟加入顏色粉末,經攪拌後分別倒入茶杯和膠模內,待它凝固後,便把膠模的那個反套出來便告完成,由於成功率高,看到在場的其他blogger都很滿足地玩過不亦樂乎。







席間除了茶點外,亦有該品牌的咖啡可供飲用,自己向來愛試新東西,於是當晚就分別嚐了這兩款不同口味的咖啡,經典(Original)的那款味道適中,咖奶比例剛好,最重要的是十分香滑,而另一款則是醇奶(Café au lait)味道,奶味濃郁,頗為適合吃下午茶時飲用。



整個活動有飲有食有玩,輕輕鬆鬆渡過了晚上悠閒的個半小時,的確很是有「出走」的感覺,套用這微電影中張智霖說的一句讀白:「生活,令我們忘記了時間,但是,不要讓時間令我們忘記生活。」

最後找來了這個咖啡品牌的日本廣告合輯來分享一下,這片全都是以男人的天性來做主題,十分有趣,當中有幾個蠻惹笑的。



伸延閱讀:
《Georgia 歐意咖啡 x 張智霖 微電影:時差》觀後感網址:
http://kazuohk.blogspot.hk/2013/04/georgia-x.html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