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Dreamworld》381-395關之過關影片

玩了三個星期,終於完成是次Candy Crush Saga Dreamworld的381-395關。

今次的第383關有多困難不用多說(初版),其餘有難度的還有第384-387、389、392-394關。

以下是第381-395關之過關影片(全不用道具;除389外,全三星)。


candy crush saga dreamworld 381-395


7 則留言:

  1. 厲害! 偑服你堅持不用道具! 383有改過版嗎?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383感覺上有改動過,現在的食材好像會快一點跑出來。

      刪除
    2. 哦哦,謝謝了. 我之前一直都無用道具.但有d關好難拿3星最後才用了,如Lv.182 & 582. 只在只停在DW 383了....(677沒用道具反而好快過左, 其他所有關都3星了), by the way, 有抽過jackpot嗎?

      刪除
    3. jackpot一次都轉到過,看來只是裝飾品。

      刪除
  2. oh, 忘了問你玩了多少次才過了383? 我都放棄了...thx

    回覆刪除
  3. 終于過了...用道具...差60分就3星...=.="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