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華園新口味零食

香口的零食,不論大人小朋友都愛吃,而自己作為一位戲迷,在家中觀影、劇期間也自然會找些零食來做做咀部運動。

老字號華園出品的零食款式之多,相信很多人都曾品嚐過,適逢她們近月推出了五款新口味零食,而自己有幸先試到其中三款,在此順道介紹一下。



論包裝,這次三款零食均用上日式設計,感覺較為新潮。




第一款叫「爆脆魷魚」。
顧名思義,有薯片的爽脆度卻又不失煙靭,而當中的辛辣香料並沒掩蓋到魷魚的味道,連不愛吃辣的自己也吃到停不了口,其十元不用的價錢($9.2),多買兩包也不「肉赤」。





第二款則是「煙燻足片」。
將魷魚鬚切成片,再經煙熏處理,厚度適中且沒有乾靭的感覺,還有就是魷魚沒有被過度煙熏搶去本身的香味,而最重要的是$12.2的售價相當大眾化。





最後一款便是「燒三文魚鱈魚棒」。
用鱈魚夾著黑芝麻和燒三文魚共五層。鱈魚棒平時食得多,加入燒三文魚後帶上少少甜和微辣,味道相當豐富,而售價也是十元有找($9.2)。





這三款小食各有其惹味之處,「一人前」的份量也剛剛好不用吃剩;而自己已決定將它們列入下月巴西世界杯的零食名單之中,如看官有興趣的話,可於六月份到W記超市入手。

2 則留言: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