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 546-560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想不到今次只需兩星期《Candy Crush Saga》便再加增加關數,今回繼續是大玩糖果迴轉帶,整體難度不算太大,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在不用任何道具下過546-560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546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也算有點難度,由於蚊香會不斷落下,需要多點計算迴轉帶上的糖果移動。(7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46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4RVjPQC-ifY





547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要多造特殊糖果就可完成。(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4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apibTDZW1-c





548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必需要製造大量特殊糖果來粉碎中間列的蚊香才能讓食材掉下。(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4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2aQ7t5L4sbs





549關:清除所有果凍。
版圖下半部有堅厚的奶油,需要製造大量特殊糖果來作粉碎,由於移動步數不多也很講求運氣。(2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4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mqwVFK6fcsk





550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不靠特殊糖果的粉碎是沒可能通關的。(10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0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u61Yh_XIuMg





551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這關難度不大,多在版圖中間位置製造直紋糖果,好等粉碎時讓食材直接掉下。(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1bbrE2PEvY8





552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先要拆除版圖上所有炸彈,然後盡量清去奶油以騰出更多位置去製造巧克力球。(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K2JTTpVluQY





553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沒甚難度,只要盡快解開被困的糖果並多造特殊糖果來粉碎果涷便成了。(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xGbqR6KS2mQ





554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製造直紋糖果是通關之道。(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dsNkLCaBzlI





555關:集齊所有訂。
由於糖果只有四種顏色,只要邊拆炸彈必解開被困的糖果,便很易進行收集。(8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dGImqa0CMH0





556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除了要看問號蛋變出什麼東西外,也要多製造特殊糖果來粉碎果涷才能通關。(7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6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_r3MU8SQgsU





557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要製造橫紋糖果並讓讓它落在迴轉帶上,那便可以容易一點清除凸出版圖兩邊的果涷。(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EmtKDG4HMVw





558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有不斷去製造特殊糖果,才能成功粉碎版圖三邊的果涷。(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sHRSxfYT7Pg





559關:把所有食材落到最下層。
沒什麼難度的一關,多製造特殊糖果應該就能順利讓食材掉下。(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5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5Vvzzuel6w0





560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很講求運氣,很多時候消滅完蚊香後,已沒有足夠步數移動去收集糖果了。(8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60






今回較為困難的關卡分別是549、550、556、560。

Candy Crush Saga 546-560 ending

2 則留言:

  1. Kazuo~ 我已變心玩神魔之塔了~ ^^" 因我的女兒們玩得很投入,所以為了跟她們打成一片,所以我轉會了~ ^e^"
    請問Kazuo兄..你有否玩神魔之塔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玩、也沒時間玩其他手遊呢 >_<

      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