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香港龍舟嘉年華.生力啤酒節」又來了


老人家常說:「未食五月稯、寒衣不入籠」,不過今年好像不太湊效,自上月中開始,天氣已變得相當炎熱,所以近這半個月,冰凍消暑的飲品常伴自己左右,當中自然不少得啤酒了。

早幾天很高興收到一份「生力×香港龍舟嘉年華」紀念包,因為去年的夏日盛事「香港龍舟嘉年華.生力啤酒節」在本月下旬又再度舉行了。

未介紹這個活動前,先把這個紀念包亮一亮相。

既然是啤酒節,那就自然不少得有啤酒吧,今年這罐「生力×香港龍舟嘉年華」紀念特別版啤酒是由G.O.D.(住好啲)負責設計罐裝圖案的。


另外也有一盒由G.O.D.設計的套裝碗筷。

G.O.D.向來出名多創意,今次這套碗筷名叫「最夾」,筷子上還印有「係Friend先同你夾」,蠻有意思的。




當中還附有兩張啤酒贈券供活動期間使用。



至於這個「香港龍舟嘉年華.生力啤酒節」活動的詳情如下:



日期:2013年6月21日至23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尖沙咀東部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免費入場)




重點節目包括:

1. 「亞洲搖滾聲勢力」- 6月21日至23日(星期五至日)
亞洲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領軍,帶領多個亞洲人氣音樂單位,包括:糖兄妹、Kolor、Supper Moment、觸執毛、馬嘉均@RedNoon、王若琪、3Think及湯駿業等接力演出。

2. 生力搖滾至激鬥 - 6月21日(星期五)
召集本地樂隊參加至激鬥,讓本地樂隊有機會在大型戶外舞台演出,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兒聽到本地音樂!

3. 「生力第一屆香港陸上龍舟邀請賽」- 6月22日(星期六)
 工商隊伍健兒由海上鬥到陸上,爭奪首屆「生力啤酒節」陸上龍舟賽冠軍寶座

4. 「陸上龍舟體驗區」- 6月22日至23日(星期六及日)
於特定時段開放予公眾人士,並由教練親身在場指導,讓市民試划平日用作龍舟健兒訓練的「陸上龍舟機」,親身體驗龍舟運動的樂趣。

5. 勁飲擂台生力軍# - 6月22日至23日(星期六及日)
自問酒量過人的朋友,可於6月22日及23日(星期六及日)於會場即時報名,勝出者可獲得精美紀念奬座乙個,角逐至高無上的啤酒王/后寶座

備註#未滿18歲人士不得參與「勁飲擂台生力軍」啤酒勁飲大賽或於場內飲用酒精類飲品

更多詳情可參閱:http://www.facebook.com/sanmiguel.hk


而自己除了會在活動期間前往兌換那張啤酒券外,也想玩玩那部「陸上龍舟機」來一嘗當龍舟健兒的滋味,如果也能夠湊合到時間觀看伍佰或糖兄妹的歌唱表演的話,那就perfect了。

1 則留言: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