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771-785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隔了兩週,《Candy Crush Saga》又再增加關數;今回新增了一款貌似爆米花的障礙物,令不少關卡的難度有所提高。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個人在不用任何道具下通過初回版771-785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771關:取得指定分數。
兩顆巧克力球被爆米花包著,需各用特殊糖果來炸它三次才會解開。(8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n48XVFdcfLE





772關:收集食材。
這關得要用特殊糖果去打碎爆米花,才能讓食材掉落。(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MGGlzfyVSks





773關:取得指定分數。
頗困難的一關,要消掉四顆爆米花有一定難度,找機會多造特殊糖果,集中消滅首輪炸彈便能通過。(9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pndzHIQ7La8





774關:清除果涷。
找機會多造特殊糖果就能通過。(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4

兩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B783RtuBEm4





775關:收集食材。
又是頗困難的一關,要多造特殊糖果之餘,也要對糖果的移動作計算。(9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5

兩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SOkJtUKsZ48





776關:清除果涷。
玩法與775關相同。(1次完成)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ioLsF6irHXc





777關:收集指定數量的特殊糖果。
予其指望解封玻璃瓶與爆米花封著的巧克力球,倒不如自行嘗試製造巧克力球混條紋糖會較為容易。(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UPMOjCJ_POo





778關:清除果涷。
得要多造特殊糖果才能通過。(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5dlul_qfcj0





779關:收集指定數量的特殊糖果。
這關得要一邊打碎爆米花,一邊找機會製造更多巧克力球。(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7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5wFPImI1-JY





780關:清除果涷。
又是頗難搞的一關,得要打碎三顆爆米花來讓鎖匙掉落,才能打開四角被鎖著的果涷。(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80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4-Q7jbfiekQ





781關:清除果涷。
這關得要在炸彈爆炸前消滅爆米花,同樣得要靠點運氣。(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8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bFjMdVmfg7Q





782關:清除果涷。
這關得要多造特殊糖果去打碎爆米花,特別是最頂端那一顆。(9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8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7MutXju1Ey8





783關:收集指定數量的特殊糖果。
先儘快消滅爆米花,然後靠糖果的流動來找機會製造更多巧克力球。(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8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Vpm773oV80Y





784關:收集食材。
這關只要多造特殊糖果就能完成。(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8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ohZkJfsniLo





785關:收集指定數量的特殊糖果。
這關要儘快取得鎖匙好讓糖果有更多空間移動。(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78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rIoYKIRMVD8





今回較難的只有775關而已。

Candy Crush Saga 771-785 ending

3 則留言: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