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681-695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隔了兩週,《Candy Crush Saga》又再增加關數了,今回的難度下降了不少,大部份只需幾下子就能完成。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在不用任何道具下過681-695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681-695





681關:清除果凍。
有點難度的一關,厚厚的奶油要造不少特殊糖果才能粉碎。(15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E-nunzxtLSg





682關:清除果凍。
這關並沒什麼難度,儘快消除中部位置的蚊香就可以了。(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2wW2BGbPdnk





683關:限時取得指定分數。
很久沒出現的限時關,純粹講眼明手快而已。(6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3

三星過關影片:
http://youtu.be/9lLbU7r52n8





684關:收集食材。
這關先儘量用特殊糖果清除右下方的巧克力塊才拆解上方被困的糖果會容易一點。(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gfQJuK3iLwM





685關:收集食材。
又是厚厚奶油的一關,不用多說,製造特殊糖果就是通關之道。(6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WOVdLUo8CGc





686關:收集指定數量的特殊糖果。
如果目標不是為取三星的話,製造巧克力球混條紋糖是最快通關的方法。(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6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YcLm4UUjSwk





687關:清除所有果凍。
與685關同一樣玩法。(6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0JITX110H00





688關:清除所有果凍。
沒難度的一關,不妨以取三星為目標。(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n0AGcA7cTqo





689關:收集指定糖果數量。
這關要不斷製造特殊糖果來打碎厚厚的奶油,才有更多空間去收集指定糖果。(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8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9ao2mfGO-s





690關:收集食材。
這關必須在10步之內讓兩顆食材落在迴轉帶上,否則是沒有足夠步數將它們運送到出口的;另外也要小心勿讓它們中途掉回底部,不然將會前功盡廢的。(6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90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JrUQ2Jb8FMU





691關:收集食材。
零難度的一關。(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9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7f01iWNllMI





692關:清除果涷。
這關難度不大,多造一些特殊糖果來粉碎奶油就成了。(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9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JqwqjSUGhEQ





693關:收集指定糖果數量。
這關只難在要於12步內拆除右側的四顆炸彈而已,多玩幾次應該就能通過。(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9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yIfNvh0lmQk





694關:收集指定數量的特殊糖果。
這關最好先餵飽青蛙,然後讓牠拆開左上角的8顆巧克力球,再逐顆使用並找機會製造更多這款特殊糖果。(9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9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KKqmzXpLG7g





695關:清除果涷。
這關難在清除最右側的一列果涷,得要靠製特殊糖果來粉碎。(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9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10nChcVe_XY





今回較唯一要玩逾十次的只有681關而已。

Candy Crush Saga 681-690 ending

12 則留言:

  1. 未來關卡的難度想必都不可能再難到哪去了,他們不能再失去少數奮戰到最後的神人不花錢玩家和傻子花大錢玩家。這次官方貪婪過了頭,677和383關做出了陰險的設定,希望廣大玩家在差幾步過關之餘,都能儲值然後9金塊9金塊的花;但他們一定發現這段時間多少玩家就是卡在這裡,逐漸喪失玩此遊戲的樂趣,能過的人和卡住不能過的人不成比例;更實際的是察覺玩的人數和本來會儲值大量付費的玩家都跑票了不少,反而讓他們得不償失,這是自食惡果,因為不少人儲值是專門用來買道具而非買步數的,當然都不用道具或步數過關是最有成就感,然而只用少少道具最後驚險過關,還有自己努力八分+取巧貢獻兩分的成就感。被迫無限買步數過關,自己能控制劇本的變因減少,則有向官方繳黑幫保護費般的受辱感。除非他們在未來兩周內會針對此兩關進行難度修改,這樣還可亡羊補牢,否則這兩關,也就是大多數玩家的「終點」,既然已到頂沒有新內容,自然慢慢會找其它樂子來取代本來玩Candy的習慣,此次這兩道魔王關卡也可說是讓這個遊戲的壽命和風行度急轉之下的轉捩點。人心不足蛇吞象,可以套用在全世界五大洲的人類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已經完成Dreamworld 410關,就要面對第411至425關的龍捲風,大部分關卡都可以極度困難,特別是第414、415、417、421及425關。即使你能完成第425關,仍然有可能是史上最難的第428關要面對。所以,你仍然有機會要面對比383更難的關卡。

      刪除
  2. Dreamworld的關卡是根據原版的關卡為基底改版的,多數要求過關條件是一樣,只是部份會改得比原版更難,像383就是最好證明,所以我上篇講的難度會大幅下降當然是指原版為主,至於677這關,要是未來改成加上貓頭鷹版的話,那真是無法想像,都不用道具的話,可能要玩十萬次才有辦法過關。不過,再來的趨勢依我看來,原版的到時候還是會有最後一個時機會再變得超難的,當然那是要好一陣子過後了,可能半年、一年後,就是他們發現當何時玩家的人數和付費的金額降到目前的30%不到,越來越不足以支持他們的營運成本時,就會進行最後一博,目標完全針對付費玩家,狠狠撈他們一票再逐步結束,之後一開始大概就是長期不更新關卡也粉絲團不發文,期待最後的小呆瓜不定時付費入袋,此時已幾乎縮減所有人力,就算遇到bug也不太會有工程師修正了,最後再徹底停租徹下版權關閉此遊戲。

    回覆刪除
  3. 688關. 為何版主的炸彈是15步. 我的卻只有9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文的是初回版,閣下玩的已是改版

      刪除
  4. 新改版的688太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運氣....拆的了炸彈一切就OK了~

      刪除
    2. 錯....是拆的了比薩就OK了....
      反而691關主說無困難度...我也弄好久才過.....

      刪除
    3. 拆了比薩還不一定OK, 一切都是靠運氣

      刪除
  5. 已改版了,688版主再試試吧!

    回覆刪除
  6. 688真是靠運氣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