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621-635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過了接近三週,《Candy Crush Saga》又再增加關數了,今回大玩會吃糖果的青蛙,讓不少關卡增加了趣味性。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在不用任何道具下過621-635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621-635





621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要多製造特殊糖果來餵飽青蛙,然後利用牠來分兩次吃掉兩角的果涷就成了。(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lKg3PZt9U58





622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並沒什麼難度,即使不用「蛤蟆功」也可以。(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j7dtP8920iI





623關:清除所有果凍。
很普通的一關,多造特殊糖果就能輕鬆通過。(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3

三星過關影片:
http://youtu.be/Yo1O_peSBxY





624關:收集食材。
這關的重點是多製造直紋糖和適時利用青蛙。(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sEbb-Go6ry8





625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因為迴轉帶較多的關係,較難計算糖果移動,不過玩起來並不困難。(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oSrB6irBuxw





626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除了要利用青蛙吃掉左方中部位置的果涷外,也需多造特殊糖果。(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6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8tU5uwjgeec





627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要餵飽青蛙兩次,再利用牠來吃掉兩角的果涷就成。(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mXzb5s8yFt0





628關:集齊指定數量的特殊糖果。
這關本身已有四顆紙包糖,所以只要多造一顆就可以,不過由於迴轉帶的干擾下,要計算糖果移動實在太傷腦筋,倒不如聽天由命好了,多玩幾次必定過到的。(4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k-mkx8dp6_4





629關:收集食材。
這關只難在打開食材的通道,多做直紋糖可以快一點完成。(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2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bQfjV2j7zCg





630關:達到指定分數。
這關可說沒甚難度,多找機會造巧克力球來混合普通糖果就能取得大量分數。(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30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ER8vGKiva1A





631關:收集食材。
這關的青蛙作用不大,由於可移動步數不多,多製造特殊糖果來粉碎底部的奶油才是皇道。(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3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h2k5Mq_ahec





632關:清除果涷。
這關只要找機會製造巧克力球再混與青蛙同顏色的糖果,讓牠一次過被餵飽,然後再放牠到右下角吃果涷,重複兩三次就能完成。(2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3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My2y8NAUz08





633關:集齊指定數量的糖果。
沒甚難度的一關,只要小心拆除炸彈就可以了。(1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3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SNA5KgiGPj4





634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難在取三星而已。(2次完成)
P.S:改版後中間多了一行蚊香器,過關要訣是餵飽青蛙,讓牠分成左中右三次各吃九格果涷就能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3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hJuZwklSds
新版(一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kqBrkTboYsk





635關:收集食材。
這關的移動步數不多,先要儘快移開青蛙讓食材掉下,然後多造特殊糖果來打通出口,是頗講運氣的一關。(13次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3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KTesiI_daVQ





今回較困難的關卡只有635而已。

Candy Crush Saga 621-635 ending

4 則留言:

  1. 手機還不能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PC版向來是快一步更新的。

      刪除
  2. 奇怪 我的623關長的跟你的完全不一樣,我怎麼玩也玩不到三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告知,應該是改版關係吧,現在努力三星中 :)

      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