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591-605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停了接近四星期的《Candy Crush Saga》終於再增加關數了,今回依舊是玩糖果迴轉帶,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在不用任何道具下過591-605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591-605





591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需要多造巧克力球混條紋糖才能成功消去蚊香和巧克力塊,特別要注意底部兩角的果涷會較難清除。(4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p6oSejszH18





592關:收集食材。
這關只要儘量將食材移向兩側出口處便成了,難度不大。(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jtCe2KRn--k





593關:收集食材。
這關先讓食材掉落迴轉帶,再趁食材運到出口處上方,便用巧克力球消去阻塞著的糖果,這會容易一點通關。(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TpKW4y7X88g





594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要多製造特殊糖果就能把右側下方的果涷清除。(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Tgf4qVnhsJs





595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要在初段成功拆除底部炸彈,之後的清除果凍不過是件輕而易舉的事。(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9ixsRVysm-I





596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難在能否適時拆除炸彈,多找機會造特殊糖果便會容易一點。(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6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m4_6D9MOGAI





597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看情況先儘量移動左邊頂部的糖果,因為之後那裡的糖果只會逐顆掉下,因而令上方的果涷很難清除;多造特殊糖果和善用飛魚是通關之道。(2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7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9hUJUR7wNOE





598關:收集食材。
這關有厚厚的奶油阻塞著出口,需善用兩顆車輪糖(向下拉),另外也要避免讓食材掉到版圖兩邊側。(7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8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92ovVlr6FOA





599關:集齊特殊果凍。
這關最快速的過關方法莫過於是巧克力球混條紋糖。(1次兩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99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eSH9Smo4IRg





600關:收集食材。
這關只要小心一點拆除炸彈便成了。(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00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s-uFTdiThTY





601關:收集食材。
這關的食材出口在版圗中心位置,只要等食材運到出口上方,然後小心移動糖果讓其掉下就可以了,畢竟畫面實在令人有點眼花。(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01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mXRF5mb8A2g





602關:收集食材。
與上關玩法一樣,在等待食材運送期間儘量造出巧克力球以備不時之需。(2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02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q1S8ypilL6s





603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比較忙碌,要拆炸彈之餘也要消滅巧克力塊;找機會造巧克力球混條紋糖,便可以快一點清除底部的果涷。(4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03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8YSNUKj11cg





604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純粹是看玩家能否製造出大量特殊糖果去清除版圖上半部的果涷。(1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04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v3TJqQwqd4c





605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要多造特殊糖果才能清除得到迴轉帶上糖果;巧克力球混條紋糖可以快一點清除果涷。(8次三星完成)

Candy Crush Saga 605

三星過關影片:http://youtu.be/FImn423LbvY





今回的15關都相當容易,全都在十次內完成。

Candy Crush Saga 576-590 ending

4 則留言:

  1. 才剛開新關卡...你就過完了!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次頗為容易,所以很快就過完了 ^_^

      刪除
  2. 請問為什麼我的跑不出591關 他一直停在590??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