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366-380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上個星期,手機遊戲《Candy Crush Saga》又再在PC版上加了新的15關,今回總算添加了新元素,增多了一種佔四格、好像pizza模樣的糖果(以下簡稱為pizza)的障礙,不過這個基本要撞擊8次才能消滅的東西並不是太具阻礙力,自己只花了兩天時時間便把這15關攻破了,當中就只有377與380關較為棘手。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過這15關的一些心得。

Candy Crush Saga



366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的pizza底下藏有兩層果凍,所以先不必理會底部的果凍,轉而集中消滅兩個pizza,只要成功清除一個,畫面便會出現一個大槌把所有果凍敲碎一層,如事者敲兩次,半數的果凍就只會剩下一層,再稍為清除一下,便很易過到關了。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A_vS3p2DaZE

Candy Crush Saga 366



367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一關與上一關玩法一樣,不過這回pizza底下並沒有果凍,由於步數少的關係,如不靠消滅pizza後的大槌全面敲擊,而單靠一步步去清除那些7層果涷是極之困難的事,所以同樣盡量先集中清除底部的其中一個pizza,不過由於版圖左右底下兩邊均只有兩格可觸動它們,所以要消滅整個pizza也有一點難度,多要較特殊糖果組合後的大範圍粉碎效果才可成功。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XFwPlRGYshE

Candy Crush Saga 367



368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關有三個pizza在底部阻礙著,因為右方的那一個很難整個清除,所以最好在開局時,第一顆食材是位於中間或左方,然後集中消滅食材下方的一個,另外只要讓其餘兩顆食材(出現的時間分別為餘下的25步與最後約十步)也集中到要消滅的那一個pizza之上或處於巧克力機的一列之上,那麼只要成功消滅整個清除pizza,待大槌一敲下,三顆食材便會同時墮下。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4EruMpKTDOI

Candy Crush Saga 368



369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一關同樣以先消滅整個pizza為首要,糖果雖然有五隻色之多,但卻很容易做出條紋糖來消滅整個pizza,整體沒什麼難度,自己玩一次就輕鬆過關。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voKLWaWuCUA

Candy Crush Saga 369



370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只有35步卻要做出30顆條紋糖,且一開始整個版面都佈滿了二十步的炸彈。首先看看能否把頂部中間位置被困的炸彈解開,按著要盡快清除整個pizza,讓大槌把沒有被困的炸彈全部敲破,同時間亦會把被困的炸彈全部解開,跟著看情況一邊弄條紋糖一邊解除炸彈。此關雖然有五種顏色的糖果,不過很容易就可以撞出條紋糖,但由於步數不多的關係,做出條紋糖後先不用急著把它粉碎,留待整個版面已沒可能做出更多條紋糖時才開始逐顆弄爆。此關要靠一點運氣和反覆嘗試,整體難度不算太大。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pMfyg-yzSco

Candy Crush Saga 370



371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關有四個pizza阻塞著食材跌下,由於沒有可能按正常途徑消滅pizza的下半部,所以便要不斷製造直間條紋糖或是條紋糖混合包裝糖來把它打通。這關很靠運氣,霉運起來可能連一顆條紋糖都造不出來。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AjY6p_0V32A

Candy Crush Saga 371



372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目的是清除左右兩邊一列的兩層果凍,但由於它會不定時墮下炸彈,只得一列的空間是很難作出解救的,所以先不要理會它,轉移集中消滅整個pizza,然而底部的幾塊pizza較難消滅,而且糖果魚飛出撞上兩邊果凍時亦有可能令炸彈出現,因此特殊糖果的製造在這關相當重要,當然這也少不了一點運氣,最好方法就是看看能否讓條紋糖混合糖果魚,幸運的話,透過條紋糖果魚做出直間條紋糖粉碎效果,那就容易得多了。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ZabPLpHcJFk

Candy Crush Saga 372



373關:120秒裡取得40000分。
這是15關之中最容易的一關,純粹靠「眼明手快」,如果能幸運成功消滅到其中一整個pizza的話,4萬分就很容易得手,自己只是玩了一次就過關了。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A8QHHmXp8KI

Candy Crush Saga 373


374關:集齊所有訂。
這又是很靠運氣的一關,因為當消滅了整個pizza後,左右兩邊各兩列便會不停放下15步的炸彈來,能否不斷製造特殊糖果作大幅面粉碎是本關的關鍵所在。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k84a1Del-Qw

Candy Crush Saga 374



375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也是以消滅pizza為首要,由於右半邊的蚊香會流向左半邊,所以同時間也要顧及消除這些障礙物,否則當它們大部份走到了左半邊時便會很難對付。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VED6pCyt1og

Candy Crush Saga 375



376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一關同樣是先消滅pizza,直間條紋糖將大派用場(當然,如果運氣好的話,也可以直接用橫間條紋糖清除右方的巧克力方塊),待消滅pizza後的大槌一揮,右方的巧克力方塊便會全部要粉碎,食材便會掉到果涷之上,然後開始著手清除這些果涷障礙,靠的也是各款特殊糖果的粉碎效果。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gn4ZdBnC3vM

Candy Crush Saga 376



377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要集齊三百顆糖果,由於只有上半邊空間可以移動糖果,實在頗為困難;可以說的是如果沒法消滅底部的兩個pizza的話,基本上是沒可能過到這關的。這是極需運氣的一關,以自己個人經驗來說,這是15關之中第二困難的。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Ucsaq0Eq6iI

Candy Crush Saga 377



378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一關食材出口被一列白色岩石封著,除非可以很好運製造出大量粉碎效果,否則與上一關一樣,不消滅底部的兩個pizza是打不開食材出口的;要注意的是,在清除果涷和pizza之時,盡量不要弄破蚊香的出口,否則當一整列蚊香落下來後,局面便會變得非常棘手。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_hQlWmYGAm4

Candy Crush Saga 378



379關:集齊所有訂。
這一關需要集齊三顆彩虹糖,由於糖果能夠移動的空間太少,所以最低限度要消滅一個pizza,才能有足夠位置去製造;至於糖果的顏色雖然有五種,不過要造出彩虹糖並不困難。整體難度不大,玩兩三次便能輕鬆過關。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qauUJRK4KJE

Candy Crush Saga 379



380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一關要隔空清除下半部的四層果凍,即使順利消滅兩個pizza而除去兩層,但由於有四部梅花間的巧克力機在大刑侍候,變相令難度增加了不少。不斷製造特殊糖果(特別是直間條紋糖)進行粉碎是不二之法,個人覺得此關的困難度足以比得上之前的第361關。
※ 8月12日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rHTHJDLWk9U

Candy Crush Saga 380



綜合這次的十五關,在新加了pizza這玩意後,困難度也相應地提升了不少,不過如果玩家在製造特殊糖果方面經已很熟練的話,應該也不難擊退這隻Gumzilla的。最後特別一提是請勿在同一時間一次過消滅兩個pizza(指的是各自餘下八份一塊時),因為不知是否bug的關係,之後出現的大槌卻只會敲打畫面一次而非兩次。

Candy Crush Saga 366-380 ending

Candy Crush Saga 366-380 ending

4 則留言:

  1. 你好,我今天開始玩到366關
    您說pizza要撞擊8下才會消失(會有大槌子敲掉)
    但我看youtube的影片,有些人撞擊四下就會消失
    而我撞擊十幾下都還剩一片pizza在那....根本消不掉!!!!!!!!!
    怎麼會這樣啊.......

    回覆刪除
  2. 我的平板無法玩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立即去www.help.king.com!把問題一網打盡!

      刪除
  3. 380明明已完成...為何不讓我過關勒?
    誰能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