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 糖果傳奇》14736-14780關之通關影片(全欄完)




由於向Youtube官方申訴有關無效流量的事項無果,決定就此結束這個堅持了十年的糖果傳奇之旅。

致一直支持在下的朋友:多謝你們過去的「CLS」,感激,祝願平安。

致只想永久白吃午餐的人:其實看看片按按讚表示一下支持,並不費上分毫與力氣,但你們的貴手從不高抬。現在,大可往其他地方續當你們的「CD-ROM」了。

致一直期望在下倒台的hater:你們終於等到了,現在大可繼續浪費人生去找其他網主宣洩你們的負能量,好走不送!

最後,不說再見,因不會再見~




以下是在不用任何道具下(如有會標示)通過Windows 首版 第14736-14780關的影片。

注意:由於官方會不斷更新各關卡的版圖設計與通關條件,因此最新版本將與首版有所差異


Candy Crush Saga level 14736-14780


第14736-14780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Kazuohk/videos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