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350關全破了


記得三月中曾經寫過一篇文說放棄「煲」《Candy Crush Saga》,之後真的再沒有怎花時間到這隻方塊遊戲身上,只有空閒時才開它出來玩玩,但萬萬沒想到接著的百多關並非如想像般困難,很多時候只要掌握到該關的竅門所在,玩一兩次便可以輕易通關了,結果不用多費神,輕輕鬆鬆的就把之後的所有關數全攻破了,現在也終於正式脫離這個糖果魔掌了(希望它在短時間內不要再加關數吧)。

Candy Crush Saga


還記得早陣子沉迷這遊戲時,遇到不少關數會不斷生長一塊塊可惡的朱古力磚來「阻頭阻勢」,在意識投射下,真是曾經一度令自己有點討厭這一樣平時很喜愛吃的零食呢,而現在可以暫時結束,嘴饞的自己那就可以繼續如常地吃這種會令人有開心感覺的小食了。

Candy Crush Saga


至於玩了350關後的心得就是「運氣」,而「運氣」之外就是不要性急(限時的關數除外),多想一兩步,盡量找機會做出朱古力彩虹糖加條紋糖的特殊糖果來大幅度清除障礙,這就是通關法門,而最重要的是,如前文所說,即使如何困難也好,也請勿為了通關而使用cheat步這種下三流的傍門左道,違背了玩遊戲的原意。

2 則留言:

  1. 請問有325関的攻略嗎?卡了十多天怎也過不了!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卡了過千天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