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Dreamworld》1-65關之過關影片


有兩個多月沒更新的《Candy Crush Saga》早前推出了一個「Dreamworld」版本,玩家會看到版圖左上角多了一隻貓頭鷹的,按貓頭鷹就能進入「Dreamworld」版。



「Dreamworld」版圖。



遊戲開始,女主角在樹下睡覺,由貓頭鷹代其出動。



「Dreamworld」版的糖果玩法與往時沒有分別,只是版圖左邊多了一隻站在月亮上的貓頭鷹令遊戲難度增加了。



貓頭鷹腳下的月亮兩端分別有兩種顏色的糖果,當相同顏色的糖果在遊戲上被消去的話,月亮的能量值就會增加(黃色部份)。




如能量值儲滿了的話,貓頭鷹便會暫時飛走,之後就會出現一個名叫「Moon Struck」的大爆炸,此時會把遊戲上與月亮較重一端相同顏色的糖果消去,從而製造出得分或清除果涷的大好機會。



不過在儲月亮能量值的時候要注意平衡月亮兩邊的糖果顏色,不然月亮傾倒令貓頭鷹墜下便會宣告game over了。



由於這1-65關的難度都不大,在此不作每關詳解了,就只記錄一下所有(不用道具)過關影片(除第22關外,其餘均為3星)。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