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虛有其名的《交響情人夢》期間限定Music Cafe


本文轉自 11/03/2010 舊Y!Blog            


連日來刊登上野樹里的報導及消息,今天終於可以遏一遏息,有空閒整理一下2月27號拍下來的照片。

記得當日中午到機場迎接上野樹里與玉木宏抵港,經一輪擠擁及目送他們離開後,便乘巴士到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走進嘉禾荷里活戲院內,看一看那個叫做《交響情人夢》期間限定的Music Cafe。果然一如所料,香港人搞這類所謂主題東西,一貫都是掛羊頭賣狗肉居多。原來放幾張枱櫈,貼一點貼紙,放一個會旋轉的道具,再加一塊人物介紹的廣告版,就叫做什麼期間限定Music Cafe!!真想叫那班搞手麻煩去一去日本,看一下人家什麼叫做期間限定,便不會再隨便濫用「期間限定」這四個字了。另外主辦單位竟然還為這個九流製作遨請歌星G.E.M來,弄一個開幕剪綵儀式出一出噱頭,果真厚顏!

我想問,如果我有一檔手推車賣魚旦,在木頭車上貼一張《交響情人夢》電影海報,是否也可以叫做《交響情人夢》期間限定的音樂魚旦檔呢?也邀請「犀利哥」來作個剪綵呢


以下是自己用相機拍下的三張照片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