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上野樹里與玉木宏訪港宣傳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之日本傳媒照片及影片


本文轉自 03/03/2010 舊Y!Blog            


日本傳媒也有廣泛報導上野樹里及玉木宏到香港宣傳交響情人夢電影版的兩天盛況,報導內容由於全是日文,抱歉日語不才,不懂翻譯,只在百度吧貼找到一位粉絲的兩句翻譯:切身體會到那樣的熱烈反響的上野興奮地說:「他們都拼命朝我揮手,笑臉相迎。沒想到"交響"在這裡也能那麼受歡迎。(在海外)得到了那麼多的支持,為我加入了必須要繼續努力的動力呢。」

以下是日本傳媒拍下的照片,論相片的質數,拍得比香港傳媒好(不要怪我祟日啊),但總覺得兩人的目光大多都是朝向日本傳媒的拍攝鏡頭上。





















以下是日本電視台談及是次香港行之電視片段(轉載自優酷)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38872751/v.swf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