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上野樹里與玉木宏訪港宣傳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之無綫娛樂新聞台、有線娛樂新聞台專訪


本文轉自 14/03/2010 舊Y!Blog            


玉木宏上野細說拍攝難忘事【2010/03/10】

《交響情人夢》的男、女主角玉木宏及上野樹里這天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專訪。上野樹里稱香港充斥著高樓大廈,濕度十分高,也令她十分驚訝,又透露曾乘坐渡海小輪及品嚐美食。玉木宏則稱晚上與工作人員去了散步。

對於被問及在新片中,兩人有沒有再次擦出新火花,上野指因已合作四年,故沒有太大的新火花。

兩人又細說在拍攝期間的難忘事及最喜愛的地方。










玉木宏上野樹里大銀幕上再續交響樂情緣;自電視特別篇後再飾,野田妹上野樹裡輕易重拾演出感覺;大申拍攝指揮戲份困難,玉木宏笑言感覺猶如做導演;於海外逗留超過兩個月,二人大談與外籍演員合作經歷;為求忠於漫畫原著效果,上野樹里甘願為藝術犧牲。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