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上野樹里與玉木宏訪港宣傳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之九龍灣德福商場見面會照片及影片


本文轉自 01/03/2010 舊Y!Blog            


剛過去的2月28日,除了是元宵佳節外,也在九龍灣區的「交響情人夢日」,因為當日這地區緊接地舉行了多個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的宣傳活動。首先是下午三時半在德福廣場裡舉辦了一個電影主角見面會,而到五時半,在廣場的MCL戲院便會率先首播這部電影,接著晚間八時便輪到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正式首影禮。是日由午間一直「交響」到夜深,絕對滿足了一眾粉絲的慾望。

不過身為窮鬼的自己卻無緣參加德福廣場所舉辦的兩個活動,因為要得到見面會入場卷和首播的電影戲票是需在本月中前在德福廣場裡消費逾一千二百元才可換領的,自問實在沒能力負擔得起。


於是當日只好早一點跑到舉辦的會場去,期望在會場外圍佔得一個較為有利的位置以便稍後能遠遠地觀看這個見面會。到達了目的地才不過是午間一時,但周遭已經站滿了很多「交響」粉絲,最後很難得地找到對著正面台的圍欄後第一排位置,本以為這次一定能順利拍到照片,豈料到了三時半在兩位主角出現後,舞台前的一眾娛記大哥大姊突然全部站立起來向著他們爭相拍照,結果望向舞台的視線差不多全被遮擋了,最終只能從人隙中拍下了一些朦朦朧朧的照片。

見面會開始前,找來一隊有數人的樂團來演奏這電影的主題曲。演奏完畢後,主持梁奕倫出場向在場人士玩問答遊戲並送出電影海報給勝出者,繼後上野樹里玉木宏便從後台出來登上舞台向現場所有觀眾問好,接著主持人開始向他們作了個簡單的訪問。在對答過後,電影中的漫畫人物蒙哥便把元宵節花燈交予他們兩人,並且由德福廣場的負責人聯同這兩位主角一同敲打舞台上的大銅鑼來預祝他們的電影能在香港大收旺場,而最後野田妹和千秋接過了由德福廣場致謝的毛公仔後,見面會便告結束,為時只約三十分鐘。






以上是自己拍的數張拙照,而下方便是轉載自百度吧貼粉絲們拍的清晰美照。











































































































▼ 以下是當日見面會的完整視頻(轉自HKex):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