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上野樹里與玉木宏訪港宣傳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篇》之浪漫元宵音樂首影禮正場照片


本文轉自 01/03/2010 舊Y!Blog            



三時半在九龍灣德福廣場之見面會擠迫完結後,便旋即乘坐穿梭巴士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廳準備排隊,本想先找個地方欲坐下來喘息一下和吃點東西,但到達後已發現有逾一百人已經在排隊,實在太可怕了。結果只有怱怱買下兩個麵包便回去一邊排隊,一邊進食。

看看時間,才下午四時多點,還有四個小時的煎熬,在坐、踎、企、小睡,
時間總叫逐漸過去,而排隊的人龍亦越來越長,在自己前面的,已經增越二百人,因為有太多人是幫朋友霸位,實在太可惡了。

因當日儀式與正場安排到不同的場館進行,於是在七時許,便開始把人龍分流,讓看儀式的人先行進場,只看正場的繼續排隊。由於沒有儀式的入場卷,給這一搞,自己的正場排隊位置躍升到第二十多人,可見儀式的會場相當擠擁,憑自己部弱爆DC,就算去了也未必會拍得到照片。

終於在八時許正式進入會場,因為座位的第一二行是留座予青少年管弦團及其家屬,所以只能佔據到第四行中間位置。到了八時半的表演時間,先由青少年管弦團演奏一首電影內的歌曲,接著兩位主角上野樹里及玉木宏、導演武內英樹共三位嘉賓分別由場館右邊沿著紅地毯步上台來,在一輪訪問及記者的相機閃光燈閃過不停後,他們便緩緩離開,並沒有與影迷一同看電影。跟著再由青少年管弦團高奏多一曲後,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便正式開始播放。



▼ 青少年管弦團準備中


▼ 三位嘉賓進場


▼ 嘉賓在台上準備,樹里今晚套裙好靚呀!


▼ 兩個都閉目養神?


▼ 樹里終於望過來了


▼ 兩個都望來這邊,太好了


▼ 樹里全場唯一的笑容


▼ 宏哥做什麼嘟起個嘴?


▼ 宣傳走訪了整日,樹里疲態盡現


▼ 樹里有點心不在焉


▼ 導演武內英樹答話中


▼ 上野樹里和玉木宏向所有觀眾致謝


▼ 訪問完後便離開了


▼ 青少年管弦團演奏完畢,正場準備上演


以上照片大部份的質素都很差,在黑暗環境下有很多雜訊。那只好又轉載一下百度吧貼粉絲們的美照吧。



































這個抽獎得來的門票請柬,與排隊換領的比較是少了一張儀式的入場卷的。

▼ 一個白信封加兩張用珍珠卡紙造的門票請柬

▼ 門票請柬內頁

▼ 門票請柬內容

▼ 門票請柬底部

▼ 取是次門票的戲院裡宣傳擺設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