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交響情人夢》元宵音樂首映禮 香港傳媒之報導 (3/3更新) 


本文轉自 02/03/2010 舊Y!Blog            



野田妹千秋王子心有靈犀【明報】

玉木宏與上野樹里昨晚出席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首映,想不到兩人在戲內戲外都心有靈犀。

玉木宏與上野樹里被問到最推介電影的哪一幕時,不約而同覺得結局野田妹捧千秋王子click me場一幕最感人,上野樹里更透露,野田妹與千秋王子的感情會因此而更進一步。

他們這次到港,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初次來港的上野樹里感謝她們的支持,更表示對香港留下好印象。


玉木宏 上野樹里 被紙炮嚇親 情侶Look慶元宵【明報】

日本人氣演員上野樹里與玉木宏專程訪港宣傳,前晚出席於九龍灣舉行的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編》首映禮,兩人非常夠號招力,吸引近千名Fans捧場。適逢這天是中國元宵佳節,上野樹里與玉木宏入鄉隨俗,與眾共度浪漫佳節。

首映近千名Fans捧場

上野樹里與玉木宏這晚以情侶裝亮相,主持元宵花燈樹亮燈儀式,兼預祝主演電影票房大賣;不過,兩人被現場的煙花及紙炮嚇了一大跳。首映開場前,他們再移師到戲院跟觀眾打招呼,大會還安排了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陪奏電影主題曲《貝多芬:第7交響曲第一樂章》,為活動添氣氛。

玉木宏歐洲拍戲不識肚餓

上野樹里表示首次來港得到眾多Fans到場支持,令她留下美好回憶;男主角玉木宏亦不蝕底,特別學了廣東話「大家好」跟在場Fans打招呼,引起全場興奮大叫。談到該片在歐洲拍攝的點滴,兩人均表示感到好難忘,上野樹里說:「在歐洲拍戲正值夏天,日間時間特別長,其中一場戲足足拍了8小時才完成。」玉木宏就表示在外拍戲近兩個月,心情特別高漲,他又風趣地說︰「歐洲晚上十時才天黑,令我不知時間,也不知道肚餓。」


野田妹千秋王子心有靈犀
玉木宏與上野樹里入鄉隨俗,在香港與Fans齊齊慶祝元宵佳節。(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野田妹千秋王子心有靈犀
首映禮現場安排發放煙花及紙炮效果,被嚇親的玉木宏與上野樹里露出驚訝模樣。






與野田妹元宵點燈 玉木宏遭花炮嚇到彈起蘋果日報

旋風訪港三天的「野田妹」上野樹里與「千秋王子」玉木宏,昨早結束宣傳之旅飛返日本。兩人前晚在九龍灣展貿中心出席電影首映禮,離港前與過千名fans度過浪漫元宵夜。

上野樹里和玉木宏此行來港行程排得密麻麻,前日下午出席完影迷見面會後,晚上便換上盛裝趕赴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編》的首映禮。首映禮招待了過千名fans,穿上灰色晚裝的上野和官仔骨骨的玉木宏甫出場,即時引來 fans叫到拆天。談到在歐洲拍攝時的趣事,上野表示最難忘與瑛太等一班年輕演員在法國吃大餐。

歐洲開工忘記饑餓

玉木宏則透露歐洲國家日長夜短,令他最不習慣,他笑說:「因為要到晚上10時才天黑,令我連自己何時肚餓也搞不清楚。」前日正值元宵佳節,兩人齊齊為花燈樹主持亮燈儀式。不過,身為堂堂大男人的玉木宏卻被彈出來的花炮嚇親,禁不住掩住心口以笑遮醜。

首映禮上又即席舉行迷你音樂演奏會,由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即席演奏電影主題曲《貝多芬:第7交響曲第一樂章》及《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令上野樹里和玉本宏也聽出耳油。


採訪:梁美玲
攝影:馮嘉銘


與野田妹元宵點燈 玉木宏遭花炮嚇到彈起
「野田妹」上野樹里與「千秋王子」玉木宏前晚盛裝打扮出席首映禮,令 fans叫破喉嚨。

與野田妹元宵點燈 玉木宏遭花炮嚇到彈起
被花炮嚇親的玉木宏,按着心口以笑遮醜。

與野田妹元宵點燈 玉木宏遭花炮嚇到彈起
Fans高舉相機,希望拍得玉木宏和上野樹里的風采。

與野田妹元宵點燈 玉木宏遭花炮嚇到彈起
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為首映禮演出,野田妹和千秋王子(右二)聽得陶醉。








玉木宏被拉炮嚇親拍心口定驚【太陽報

有「千秋王子」之稱的玉木宏偕「野田妹」上野樹里,前日下午空襲商場騷後,晚上換上禮服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出席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編》首映禮,逾2千粉絲逼爆會場!

身穿禮服的玉木宏罕有地沒有踢拖,偕穿上金色短裙的樹里現身九展,粉絲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兩人則向粉絲揮手致謝。適逢前晚是中國情人節元宵佳節,兩人除向粉絲介紹日本情人節的習俗外,還為花燈主持亮燈儀式,樹里一見花燈及煙花效果,大感驚喜又開心;而當拉紙炮時,玉木宏竟被「呯」聲巨響嚇了一跳,向後退了幾步,更要掩住心口定驚!

其後,玉木宏以廣東話「你好」跟粉絲打招呼,兩人還表示得到粉絲的支持,感到十分開心,對香港的印象亦甚佳。分享歐洲拍攝的感受時,玉木宏透露拍攝期間正值夏天,晚上10時才天黑,身體不太習慣,經常不知何時肚餓。至於片中最難忘的場面,兩人異口同聲表示是最後一場野田妹捧千秋王子指揮樂隊的一幕。

管弦樂伴奏下入場

其後,玉木宏、樹里和導演武內英樹在青少年管弦樂團的演奏下,走進戲院與觀眾見面,分享有趣的拍攝花絮才離去。完成三天宣傳之旅後,兩位主角昨日已乘機返日本。






玉木宏被紙炮嚇窒按胸壓驚【東方日報

前日「千秋王子」玉木宏和「野田妹」上野樹里完成商場騷後,晚上馬不停蹄趕往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為電影《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前編》的首映活動擔任嘉賓。慕名到場「觀星」的逾千名粉絲,不少帶着紙牌以示支持,有部分更高舉大相機拍下偶像的風采。

廣東話打招呼

換上黑色恤衫配西裝的玉木宏,甫上場即以廣東話打招呼,而露肩打扮的上野樹里則感謝影迷的支持,還透露對香港的印象不錯。玉木宏回顧在歐洲取景時,由於晚上十時天才會入黑,身體未能習慣,甚至不知道何時會肚餓。他和合作多時的上野樹里,異口同聲表示合作愉快,並表示電影尾段「野田妹」往捧「千秋王子」音樂會場的一幕是全片中最難忘的場面。

一副驚嚇表情

適逢當晚正值元宵佳節,玉木宏和上野樹里應節地進行花燈樹亮燈。看到會場大玩噴煙花效果,上野樹里表現得既驚喜又開心,及至大會放起紙炮,玉木宏卻一副驚嚇表情,又往後縮並用手按着心口,不經意流露可愛一面。接着他們偕同導演武內英樹在香港青少年管弦樂團的伴奏下,進入放映會場跟觀眾見面。

完成三天的宣傳行程後,兩人已於昨晨飛返日本,而留港期間的情況今天會於富士電視台播出。另外,玉木宏落實五月及六月期間,在福岡、大阪和夏威夷等地舉辦多場粉絲聚會。



影迷在首映會場高聲吶喊支持偶像,聲浪甚至一度蓋過了兩位主角。


玉木宏被紙炮嚇得又縮又躲,上野樹里則一面驚愕,場面十分搞笑。


玉木宏猶有餘悸地用手按住心口,上野樹里則在旁不住笑。


玉木宏與上野樹里於放映會場跟觀眾見面。






玉木宏 上野樹里 元宵夜亮花燈文匯報

玉木宏(千秋王子)與上野樹里(野田妹)主演的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篇》前晚假九展匯星舉行浪漫元宵音樂首映禮,適逢元宵佳節,兩位主角同為花燈進行亮燈儀式,以預祝電影在港上映能創出票房佳績。

當晚玉木宏與上野樹里的出現吸引逾千名Fans到場,由於大會希望能仿效日本的首映禮,故當晚並沒有邀請其他嘉賓。玉木宏到場後即以廣東話「大家好」跟大家打招呼,而首次來港的上野樹里亦友善地多次跟傳媒及Fans揮手打招呼。二人在台上又談到在歐洲拍攝期間的趣事,玉木宏笑言由於在歐洲拍攝時正值夏天,日間時間特別長,晚上十點後才開始天黑,連他也弄不清何時是晚飯時間。問到二人覺得拍攝時哪場戲最感動?上野樹里說:「是最後一場戲,那場戲講述自己前往捧千秋場,從而令二人感情有進一步發展。」玉木宏亦認為這場戲最感動。之後兩位主角主持花燈亮燈儀式,更被大會突然發放的紙炮嚇得掩著胸口退後一步。(記者 梁靜儀)



■ 玉木宏與上野樹里同為花燈進行亮燈儀式。






玉木宏上野樹里遭紙炮嚇倒大公報

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編》前晚假九展匯星舉行浪漫元宵音樂首映禮,適逢當晚是元宵佳節,兩位主角「千秋王子」玉木宏及「野田妹」上野樹里一起為花燈進行亮燈儀式,預祝電影在港有好票房,之後大會因突燃放紙炮,令他們嚇得掩著胸口退後一步。

由於大會是仿效日本的首映禮,故當晚並沒邀請其他嘉賓,但兩位主角就吸引了逾千名fans到場。而玉木宏甫現身即以廣東話「大家好」跟大家打招呼,至於首次來港的上野樹里亦友善地多次跟傳媒及fans揮手打招呼。二人在台上更暢談在歐洲拍攝期間的趣事,玉木宏笑言由於當時正值歐洲的夏天,日間特別長,要到晚上十時後才開始天黑,故令他弄不清晚飯時間。至於哪場戲令二人覺得最感動?上野樹里表示是最後一場戲,因講述她前往捧「千秋」場,從而令大家的感情有進一步發展;玉木宏亦認同這場戲最令他感動。






上野樹里玉木宏被煙花嚇親頭條日報 3/1】

上野樹里及玉木宏出席新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篇》首映禮,為預祝票房創佳績,又適逢是元宵佳節,兩人獲安排花燈樹「點」燈。不過當煙花和紙炮噴出時,他們就大嚇一跳。面對現場近千名Fans捧場,上野樹里甚興奮,亦令她對港留下美好印象。玉木宏就以廣東話說「大家好」,全場Fans即時興奮尖叫。



※ 玉木宏和上野樹里見有大批Fans撐場,亦識做地向他們不斷揮手!


※ 當現場突然放紙炮時,玉木宏不禁嚇到閃身向後退。


上野樹里玉木宏被煙花嚇親頭條日報 3/2】

最近雙雙訪港的「千秋王子」玉木宏與「野田妹」上野樹里,前晚出席《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編》首映禮,吸引過千Fans到場。二人甫現身,便引起群情洶湧,幾乎逼倒圍欄。而首度來港的上野樹里,眼見影迷的熱烈支持,亦頗為感動,並頻頻向Fans微笑揮手。 木宏與上野樹里前晚到九展出席主演電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版前編》首映禮,首映仿效日本首映禮沒有邀請其他嘉賓到場欣賞,只有兩位主角撐場,但仍吸引近千名Fans到場。適逢元宵佳節,大會安排二人為花燈樹主持亮燈儀式,但二人就被樹上噴出的煙火及紙炮嚇了一跳,驚完之後又不禁齊齊傻笑!

首次來港的上野樹里透過翻譯表示看到Fans的支持捧場,令她此行來港留下美好印象。至於在1月曾來港宣傳的玉木宏,則以廣東話「大家好」向在場Fans打招呼,令全場Fans興奮得尖叫!

歐洲拍攝辛苦唔知餓

及後,大會司儀問到日本情人節與中國有何不同時,上野樹里表示︰「日本情人節在2月14日,女孩會親手做朱古力給喜歡的人,朋友則送普通買到的朱古力,待3月14日就輪到男孩回贈朱古力給女孩子了。」在旁的玉木宏就笑說︰「2月14日那天我就是收到上野樹里送的朱古力!」

此外,談到二人到歐洲拍攝電影外景時的難忘事,上野樹里說︰「在歐洲拍攝時正值夏天,日間時間特別長,其中一場戲足足拍了8小時才完成!」而玉木宏就風趣地說︰「歐洲晚上10時才天黑,令我不知時間,亦不知道何時才應該肚餓!」



※ 二人主持亮花燈樹儀式,即被煙火嚇親,過後亦不禁傻笑。


※ 兩位主角一到場,影迷蜂擁而上,差點逼倒圍欄。






玉木宏上野樹里談難忘經驗有線

玉木宏與上野樹裡為“交響情人夢”現身香港宣傳,舉手投足引來歌迷哄動。玉木宏稱,在情人節當日收到上野樹裡的巧克力,不過只是人情禮物。

二人在晚上出席首映禮,上野樹裡稱感謝歌迷的熱烈支持,更透露戲中感動場面,玉木宏則表示未來會有續作。首映禮開始前,更有交響樂團演奏主題曲,而二人亦分享電影中的難忘經驗。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