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火火×泥鯭×稻香 微電影《包包》分享會


月餅市場的競爭如何激烈打從吃過五月稯不久便看到有相關廣告出爐就可想而知了,各餅商為了搶佔市場必然是會大賣廣告,不過到了今時今日要讓客戶對牌品留下印象,單靠請明星來拍一個十幾廿秒的電影廣告已經變得十分「行貨」的了,反而透過一齣微電影來作推銷更能讓顧客易於「入腦」。

稻香集團今年就找了知名導演火火聯同泥鯭(樂隊RubberBand成員之一)拍了一部以「愛家。愛團圓」作題旨的微電影,名為《包包》,而自己早幾天有幸出席了其發佈會,率先看了這齣關於母愛的微電影。




這齣十多分鐘的微電影內容是以一個包包作為劇情串連,從中表述出一段真摰的母子情故事。由於執筆之時,這部影片尚未公開發放,在此暫不作出詳述(稍後有空再作細寫),可以說的是片中的親情戲描寫得很細膩,感人之餘亦出奇地有不少笑點,感覺實在拍得不錯。



在《包包》播放完畢後,自然不少得身兼編導的火火與男主角泥鯭到台上分享一下拍攝這部微電影時的心情與一些花絮。





看過情感豐富的微電影、聽過幕前幕後的分享,便帶著稻香的月餅回家品嚐(沒想到農曆七月還未到便有月餅吃,這可是人生的第一次啊!)




說真的,比起微電影裡邊細膩的情感描寫,自己更為欣賞編劇能夠把這個手袋式設計的包裝袋巧妙地融入到電影故事之中,讓人看得舒服,沒有「硬銷」的感覺。



《包包》預告片:http://youtu.be/ApotN-bwMu4

2 則留言:

  1. 這套微電影真的很好!很感人!

    回覆刪除
  2. 是呀,真是有笑有淚的 :)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