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396-410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昨天App遊戲《Candy Crush Saga》又再在PC版上添加了新的15關,今回同樣沒有什麼新元素加入,不過難度就再一次提昇,當中有好幾關都比較困難,特別是第409關,比之前的第361關更為「惡搞」。最終雖然很快便將這十五關攻破,然而期間卻要更費腦筋去計算糖果的移動。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過396-410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396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一關絕對可以用鞭長莫及來形容,一開始版圖左、中、右的底部便各有一顆只有9步的炸彈等著玩家拆除,除非一開局後糖果便能十分順利消除,否則通常都會顧此失彼;若然能夠弄一顆橫間條紋糖出來一併消除左右兩邊炸彈的話,那之後的都是easy job。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hV36YAxy84I

Candy Crush Saga 396



397關:集齊所有訂。
這一關沒有什麼難度,先集中消滅版圖中心位置的pizza,然後再集訂,自己只是玩了兩次就成功過了。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BVvt22s0oBM

Candy Crush Saga 397


398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難在消除版圖底部兩角的兩顆果凍,因為用普通方法是沒可能把它們消除的,所以一定要靠特殊糖果的粉碎效果才能完成,自己玩了三次就將這關K.O。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prHRRAEbNjw

Candy Crush Saga 398



399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一開始又是要儘快拆掉版圖正中心的那顆9步炸彈,之後還要應付不斷掉下來的炸彈與蚊香,另一邊也要防止巧克力塊的漫延,頗為忙碌的,不過整體難度不大,玩了兩次就完成。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85hYTA0R3UQ

Candy Crush Saga 399



400關:集齊所有訂。
似曾相識的一關(第389關),這關雖然要集齊20顆彩虹糖,不過底部已經有16粒恭候著玩家去引爆。切記別把它們迅速爆開,而是應要逐顆引爆,因為每當引爆一顆後,就會了少了一種顏色的糖果,相對就有較大機會再從中造出彩虹糖。反之如果把它們胡亂爆開,要在45步裡、六種顏色的糖果之中造出6顆彩虹糖便會變得相當困難。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PJn-n-DtdHQ

Candy Crush Saga 400



401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先不要理會上半部的果凍,集中消滅下半部的pizza為首要,不過由於步數所限,很難從正常方法去消滅它們的,所以這一關直間條紋糖的製造是相當重要。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KjZJkDVpSqQ

Candy Crush Saga 401



402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要集齊7顆彩虹糖,首先得要儘快拆開被封著的糖果,之後就看玩家對彩虹糖的製造能力了。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E1d4z7kRSy0

Candy Crush Saga 402



403關:90秒內得10,000分。
這關沒有甚麼特別,只要一邊取分、一邊消滅底部的pizza就成了,純粹是看玩家能否眼明手快,自己一次就完成了。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Vh5pWEnaFZM

Candy Crush Saga 403



404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很具挑戰性,由於版圖中間有一整行巧克力機阻礙著,要消除底部的果涷,就得靠特殊糖果的大型粉碎效果;另外,解涷後的糖果魚要儘快讓它飛掉,否則很易會被巧克力塊吃掉。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rMofXZxtUYE

Candy Crush Saga 404



405關:集齊所有訂。
這一關難度不高,多製造橫間條紋糖打通左右兩邊就可以了,自己一次過完成。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LMSkm9K38Gc

Candy Crush Saga 405



406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一關也算有點難度,由於巧克力機在版圖中間部份阻礙著,形成左右兩邊只有三列通道來移動糖果,所以一定要善用底部的那八顆特殊糖果;同樣地,集中選定一邊移動糖果相對會較為容易完成。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ws6BTQAx2tM

Candy Crush Saga 406


407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的左右兩邊與及底部雖然都有著35步的炸彈,但基本上無需理會它們,因為與只有40次移動步數其實相差無幾,所以專心製造條紋糖便成了;如果能夠幸運造出彩虹糖混合條紋糖,就更是可以輕輕鬆鬆地三星過關了。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FpIuaZMdUlk

Candy Crush Saga 407



408關:集齊所有訂。
這一關可算是15關之中最容易的了,55步集齊111顆黃色糖果不算困難,要訣是多移動底部的糖果,自己只是玩一次就過關了。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XF5xx6ZX_kM

Candy Crush Saga 408



409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個人覺得這一關比第361關更為困難,先不計消滅兩個pizza已有一定難度,還要把兩顆食材從版圖中間位置移到兩邊的出口列才是最考功夫的,很多時候都會顧此失彼,能夠說的是,要過這一關,運氣與技術缺一不可。
★7月22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8jt533LJOIA

Candy Crush Saga 409



410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也有一點難度,因為版圖底部兩角的四顆炸彈如不靠特殊糖果來粉碎的話,幾乎是沒可能拆解得到的;而本關上有蚊香墜落、下有巧克力塊向上漫延都令困難度大大增加,最理想的話,就是儘快把中間列的蚊香落到巧克力機上方,好讓它來堵塞著其生產出口,那麼就不用再為巧克力塊的繁生而煩惱了。
★9月7日新加入的過關影片(新修改版):http://youtu.be/W2hcrlGCjMY

Candy Crush Saga 410



綜合本次的十五關,又是一次新瓶舊藥、比上回更難玩一點而已。希望下次的更新會有點新元素吧。

Candy Crush Saga 381-395 ending

Candy Crush Saga 381-395 ending

2 則留言:

  1. 我410關要玩316次才完成 =__=
    之前從沒試過 >100次

    回覆刪除
  2. 410挺要靠運氣呢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