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andy Crush Saga》381-395關之過關心得及影片


不足兩個星期,手機遊戲《Candy Crush Saga》又再在PC版上添加了新的15關,今回並沒有什麼新元素增加,不過各關的難度都提升了不了,由於當中有不少關都出現步數不足的情況,所以自己採取了以快打快的方法,即是開局後感覺不太順利,待玩到步數只餘下一半時,局面仍沒有什麼突破,就即時棄局重新來過以便省下時間,結果這新的15關只用一天時間便全部攻破了。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自己過381-395關的一些心得(並非攻略)。

Candy Crush Saga


381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的pizza底下藏有兩層果凍,所以先不必理會版面上的任何果凍,集中消滅兩個pizza為先,因為只要成功消滅兩個pizza,現有的果凍亦會隨之而粉碎而不用浪費步數,當然,消滅兩個pizza也有一點難度,說到底又是要看你能否造出特殊糖果的粉碎效果,特別是條紋糖,不過整體來說並不太困難。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2s51maaZiTk

Candy Crush Saga 381


382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一關難在左右兩邊的中間位置各有一部巧克力生產機阻擋著,令左右下角的六顆果涷較難清除,由步數並不太足夠,能否利用特殊糖果做出大幅度粉碎效果是致勝關鍵。
※ 7月1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5x3kx4k3s8c

Candy Crush Saga 382


383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關純粹是考驗玩家製造條紋糖與包裝糖的能力,糖果雖然有五種顏色之多,不過要造出特殊糖果並不困難。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qKJU-tfMpT0

Candy Crush Saga 383


384關:集齊所有訂。
這一關要集齊五次兩顆條紋糖的混合,看似很容易,不過除了先要解決那三顆被困的10步炸彈之餘,還要應付會不斷密集式掉下來的其他炸彈,少一點運氣都難以完成。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w2jFqXVjTwM

Candy Crush Saga 384


385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可移動步數雖然有50步之多,但由於只有三個缺口可讓糖果流向底部,除非可以在開局早段就能利用特殊糖果把底部的果涷做出大幅度粉碎效果,否則實在很難完成,自己很多時候玩到一半就棄局重新再來。
※ 7月14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px7_E2_4BGk

Candy Crush Saga 385


386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可以說是又阻又攔,先不要理會上半部的果涷,集中火力全面拆解底部的十顆炸彈,此關並沒有什麼竅門,純粹靠運氣看你能夠在25步之內完全粉碎那些炸彈,與上一關一樣,很多時候玩到過半局後便何預計能否成功,不然就即時重新開局來過。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cGSIOgSJxXw

Candy Crush Saga 386


387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關算是15關之中就為容易,先集中清除左右任何一邊的蚊香,之後就會好辦事了。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S3dkCsTHFI4

Candy Crush Saga 387


388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關只要能夠迅速搞定四個角落的巧克力方塊,然後集中處理下半部的果涷,那麼要過這一關並不太困難。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bdECpbUBlXo

Candy Crush Saga 388


389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雖然要集齊20顆彩虹糖,不過底部已經有14粒恭候著玩家去引爆。切忌把它們全部迅速爆開,而是要逐粒引爆,因為每當引爆一粒後,就會了少了一種顏色的糖果,相對就有較大機會再從中造出彩虹糖。反之如果把它們胡亂爆開,要在40步裡、六種顏色的糖果之中造出6顆彩虹糖便會變得相當困難。
※ 7月14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v-UKrhbdQhk

Candy Crush Saga 389


390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這一關,食材出口的下方各有pizza阻檔著,盡量只打破較中間位置的食材出口,並把食材盡可能移到版圖正中心的三列位置,待機會消滅任何一邊的pizza,食材便會一併掉到最下層,整體不算太困難。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9EE9PpRve3A

Candy Crush Saga 390


391關:集齊所有訂。
這一關,自己的玩法是先不要浪費步數移動左右兩列的炸彈,轉而集中釋放最底部的彩虹糖,然後利用該五顆彩虹糖把左右兩列的炸彈顏色逐種消除(能撞上條紋糖的效果更佳),之後暫時應該不會再有炸彈出現(大部份時候),此時便集中收集中間位置的糖果,直至餘下15步時才好移動左右兩列的糖果。此關有一點難度,自己也玩了許多次才能完成。
註:手機版的分數有bug,請玩PC版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GMDM5fcAQ8A

Candy Crush Saga 391


392關:集齊所有訂。
這關要集齊五次條紋糖混合包裝糖,不過其難度並不在於此,而是在集齊所有訂的同時亦需要滿200,000分才能通關,可以說的是單純依靠五次集訂是不足以取得這個分數的,因此在集訂的過程中還要造出兩至三次彩虹糖混合單色糖或包裝糖(不要條紋糖)才有可能達到二十萬分的要求。(6月17號改版後只需20,000分,明顯是最初編制出錯)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R0ucghQRHmo

Candy Crush Saga 392


393關:清除所有果凍。
這一關又是考驗玩家製造特殊糖果的能力。同樣地,如果玩到一半仍然沒有進展的話,還是翻局重來會比較節省時間。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l7sGcEp4Nys

Candy Crush Saga 393


394關:清除所有果凍。
個人覺得這一關最為困難,由於pizza底下也藏有兩層果凍,要消滅只有一邊能夠觸及得到的pizza實在頗有難度,除非很幸運地在開局前半階段就能夠造出多次大幅度粉碎效果,從而成功把其中一個pizza消滅,否則此關實在很難在有限的步數內完成。同樣地,如果移動了二三十步後仍然沒有什麼突破的話,還是重新開局來過會好一點。
※ 8月3日加的過關影片:http://youtu.be/okKDh8AJww8

Candy Crush Saga 394


395關:把所有食材到最下層。
沒想到身為這15關的最後一關竟然挺容易就通過了。一開局便會出現第一顆食材,而它的位置最理想是在版圖右方(如圖),如是這樣的話,因為對付蚊香比岩石容易,玩家此時已無需理會左邊的岩石,只要集中消掉蚊香,讓食材下降就成了,自己只是玩了兩次就順利完成。

Candy Crush Saga 395


綜合這次的十五關,感覺只是舊藥新瓶提高了一點難度已矣。

Candy Crush Saga 381-395 ending

Candy Crush Saga 381-395 ending

9 則留言:

  1. 你好,網路上很多自說是攻略,其實只是貼上別人的影片,只有你是真正用心寫的攻略,貼題又易明,靠着你的心得,我過了無數的關卡,在此誠心謝謝你! 現糖果已更新至425了,你還會繼續寫下去嗎?期待你的文啊,加油~~~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目前卡在391關
    看到你的貼文試了ㄧ下
    可是分數未達240000分
    請問要如何達成呢

    回覆刪除
  3. 2樓:
    閣下是用手機版玩391關嗎?因為手機版是有bug的,請玩PC版。

    回覆刪除
  4. 難怪ㄧ直過不了

    感謝~

    回覆刪除
  5. 手機版391在一開始籌成斜線糖跟包裝糖組合某特定顏色可高分,在來就別浪費次數達成任務就會低分過關,pc版太好過就沒挑戰性,希望有幫到你。

    回覆刪除
  6. 你好
    感謝你上次的幫忙讓我過了391關

    不過我還有問題再麻煩你
    因為手機版只到395關
    所以我現在玩電腦版
    可是朋友送的愛心和EXTRA MOVE要如何載入使用呢

    回覆刪除
  7. 手機版391 約要三次斜線糖跟包裝糖組合就可以過關
    只有斜線糖跟包裝糖組合分數會高一點
    用手機版過關要點運氣

    回覆刪除
  8. 請問手機版只到395關,如何更新可和電腦同步

    回覆刪除
  9. 手機版的設定向來都是慢PC版最少45關的。

    回覆刪除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