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慈雲山虐貓事件


本文轉自 27/05/2012 舊Y!Blog            


昨晚看完《黑超特警組3》回到家後,第一件是就是按開電腦,瀏覽自己facebook上的一眾訊息。不幸的是,看到了其中一則訊息是講述一段香港虐貓的影片。

片中的詳細內容在這裡不用多說,看看那段幾分鐘的影片就會一清二楚。

自己想說的是,家中養了兩隻小貓的Kazuo在看到影片的賤婦人(請原諒Kazuo的粗魯)把小貓按在地上,並捉起貓的後腿當作「撻生魚咁撻」,之
後再用手大力將牠的頭部壓向地上,這些殘忍的舉動頓時令自己感到相當愕然和痛心,聽到貓兒的慘叫聲,那一刻自己很害怕這隻毫無反抗能力的小動物就此一命嗚呼,雖然最後牠仍然懷著痛苦的活著,但肯定是受了傷的。

自己真不敢相信為何這種滅絕人性的行為會出自我們這些自稱是文明的香港人手中,最可恨的是如片中投訴人所說,警方竟然對這種令人憤慨的事情視若無睹。

Kazuo人微言輕,在這裡希望有心人也能把這段慘絕人寰的影片透過網絡轉傳開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位犯婦人的醜惡,但願能夠利用群眾壓力令她停止這種虐貓的暴行,同時也希望這一帶的街貓可以儘快逃離慈雲山,而不用落入她的魔爪之下。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