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陳可辛金像獎展覽 +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本文轉自 05/04/2012 舊Y!Blog            


昨天清明節假期中午,走了去尖沙咀的文化中心,看第3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其中一部參展電影,屬於台灣製作的《10+10》,至於這部影片的觀後感容後再作撰寫分享,現在先要記錄下來的是觀賞該電影完畢離開時,看到了中心裡正在舉行一個小型展覽,名叫「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於是傻瓜Kazuo便順手拍了數幀照片留念。

▼ 《如果愛》中周迅的戲服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 2

▼ 《門徒》中的道具,雙獅地球標的純海洛英磚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 1

▼ 《金雞》海外宣傳用的大富翁遊戲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 3

▼ 《如果愛》的劇本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 4

▼ 《投名狀》的各款海報圖樣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 8

▼ 最開心是可以親眼目到這些電影獎座,下圖是台灣的金馬獎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5

▼ 我們的香港電影金像獎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 6

焦點影人陳可辛展覽 7

當中還有其他展品的,不過礙於Kazuo的傻瓜機及差勁的拍攝技術,很多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差、很醜,所以在這裡不能盡錄了,可惜的是這個內容頗為豐富的展覽已於今天完結,未能提早向大家分享一下。

之後去了附近的各大名牌商場遊逛,本來也想拍一下與復活節有關的商場佈置,誰知今年全部商場都「大縮皮」,復活節的佈置裝飾少之又少,於是只好走到大劉的「The One」商場參觀一下「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在商的場入口處有一個五米高的巨型《鐵甲奇俠》(Iron Man)。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1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2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3

原先以為是電影公司為了《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而做的宣傳展覽,原來不過是手辦玩具商舉辦的,所以另外在商場內展示的展品,除了兩個一比一的高《美國隊長》(Caption America)與《雷神奇俠》(Thor)外,其餘來來去去都只是《鐵甲奇俠》的玩具,確是有點失色。

▼ 一比一的高《美國隊長》與《雷神奇俠》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5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4

▼ 部份精緻的手辦玩具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7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6

復仇者聯盟群雄集結展覽 8

當中還有很多其他手辦玩具展出的,看官如有興趣可在5月13日前到這裡觀賞一下。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