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上野樹里週報(4月24日)


本文轉自 24/04/2012 舊Y!Blog            



★ ueno-juri.com ~ Report 2012.04.16 






手製橡皮章蓋章會

在4月14日舉辦了“手製橡皮章蓋章會”。
對於在惡劣天氣中還特地趕來的那麼多支持者表示由衷的感謝。
花了一些時間把每本都蓋上了章。
上傳了樹里為一些不能前來的支持者而蓋章的完成版。
每一本圖章的位置或小草的數量都有一些區別。
中途還因為圖章有損壞,還追加製作了相同的印章。

即有努力的價值,對上野自身而言,
也是一場能留下美好回憶的活動。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手づくりはんこスタンプ会

4月14日に「手づくりはんこスタンプ会」を行いました。
足元の悪い中、沢山の方におこし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1冊1冊、しっかり時間をかけてスタンプ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残念ながらおこしになれなかった皆様の為にスタンプ本の完成版を
アップします。1冊づつ、スタンプの位置や、草の数が違ったりしています。
途中でスタンプがかけてしまって、同じものを追加でつくったりもしました。

 その努力の甲斐もあり、上野自身にとっても、
思い出に残る素敵なイベントになったと思います。
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中譯自:Baidu




★ E hyphen 夏季篇 



E hyphen 夏季篇 03

E hyphen 夏季篇 02

E hyphen 夏季篇 01

All Credit:Baidu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