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參加了雜誌的明星貓狗 Snapshot 大募集


本文轉自 20/11/2011 舊Y!Blog


今日收到某本旅遊雜誌的電郵通知,在她的Facebook有一個叫「明星貓狗 Snapshot 大募集」,剛巧Kazuo也養了兩隻貓貓,於是便上傳了牠們幼時的相片到其Facebook參加了這比賽來碰一碰運氣。容Kazuo在這裡拉拉票,各位看官如果有Facebook戶口並沒有參加此比賽,希望您能舉出神聖之手,投Kazuo(的貓貓)一票。

Kazuo一直害羞地沒有像其他bloggers般把自己的愛貓相片放到blog上去,如果大家有興趣看一看兩隻貓貓小時候的「貓樣」,請按以下連結便可以一探究竟,喜歡的話就按一下相片右下角的「黑手」來讚一下。

雖然Kazuo沒能力用請食蛇宴來博取票源,但也再三請您「讚」牠們一票,對於您的支持,不勝感謝!


投票截止日期:2011年12月15日 (11:59pm)
每個 facebook 帳戶只限參加一次

明星貓狗 Snapshot 大募集

歡迎分享您的意見:

小提示:為杜絕廣告、惡意留言,所有回應經審核後才會刊登
技術提供:Blogger.